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首战告捷 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1-07-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饰品专业委员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于6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首战告捷,取得巨大成功!此次展览总共有250家家居饰品企业及创意设计公司以特装展位展示,首届展会到场的专业买家就达42125人,成为家居饰品行业最成功的专业贸易展示平台。

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饰品专业委员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于6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首战告捷,取得巨大成功!此次展览总共有250家家居饰品企业及创意设计公司以特装展位展示,首届展会到场的专业买家就达42125人,成为家居饰品行业最成功的专业贸易展示平台。专业买家结构多样化成为本届展会最突出的特点,近2万家具制造配套采购、位列国内前300位的家具经销商采购、设计师采购、设计师组团采购…这些买家专业买家组成的买家结构成为了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





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为家饰行业创立了一个以设计为导向的专属的贸易平台,彻底改变了传统家饰展依附家具展的现状,同时建立起饰品展“家具配套采购+设计师+家具经销商+饰品经销商”的买家结构,这成为本届展会最突出的特点之一;同时,本届展会也为家饰企业的发展探寻出了整体家居及家居一体化的新模式;创新了专业的家具卖场理念,为其改变传统单一的家具经营模式奠定了基础,使其在既不增加租金、人工成本的前提下,增加家居饰品销售,这样既营造了家具产品氛围,又能提升家具产品价值,让传统单一的家具经营模式转型为家具、家饰一体化的经销模式。更重要的是,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的成功举办让外界重新认识了“深圳家饰”企业,让“深圳家饰”整个行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尊重。






6月24-26日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业,为中国家饰行业创立了第一个以设计为导向的家饰专属贸易平台
 

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师云集展会论坛,为中国家饰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师蔡宗志、大卫·巴斯特·帕金思、方振华、潘鸿彬、陈轩明、彭裕华、贾伟、朱志康、李柏峣、陈立坚、林琮然、王杨、刘锐等知名设计师及《FRAME》杂志社长柳战辉先生出席本届展会论坛,探讨了中国家饰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深圳家饰的杰出代表企业法诺、新贵、米兰诺及杰玛家具的关永康先生也出席了论坛对话活动,本次论坛的探讨为中国家饰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

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师蔡宗志先生与深圳知名家饰企业法诺、新贵、米兰诺及杰玛家具关永康先生同台对话,探讨家饰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师蔡宗志、大卫·巴斯特·帕金思、贾伟、朱志康、李柏峣、陈立坚、林琮然、王杨、刘锐及《FRAME》杂志社柳战辉先生探讨室内家饰设计发展趋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