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强势登陆成都

   日期:2011-05-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受外销受阻影响,沿海产业区位优势不再,人工、土地等成本上升。在政策扶持及内需增长的环境下,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目前正经历着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广东为首的华南家具、以江浙、福建为主的华东家具等都面临着人力成本增加、外销受阻的局面,向中西部转移的趋势已是必然选择,而这也是新都家居产业园完善的重要保障。
集群汇聚的力量•品牌总部区域集群

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

成都全球家具建材CBD园区强势压轴门户项目

  
  以发展为导向:专业转移,得势中国家具第四极——西南·成都

  改革开放30年的发展,我国沿海地区区域经济一体化特征日益明显。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环渤海地区三大城市群三足鼎立态势形成。

  受外销受阻影响,沿海产业区位优势不再,人工、土地等成本上升。在政策扶持及内需增长的环境下,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目前正经历着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广东为首的华南家具、以江浙、福建为主的华东家具等都面临着人力成本增加、外销受阻的局面,向中西部转移的趋势已是必然选择,而这也是新都家居产业园完善的重要保障。

  以政策为导向:“中调规划”直指——成都·新都

  随着成都“中调”战略的实施,成都市区内100多个商贸市场将在未来3-5年内陆续搬迁到城外,在成都郊区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一批占地规模大、产业定位高,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具有强大话语权的专业产业“航母”开始应运而生。受“中调”推动而生的新产业专业市场项目、商品专业市场项目往往规模更大、整合上下游产业的能力更强、更加注重交通、物流等外围配套和项目自身配套,为成都传统商品市场升级换代带来一场现代商贸综合体的智能化革命。

  成都家具产业园凭借着人力、能源、土地资源成本相对较低,在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宏观背景以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产业园在地域、交通、能源、政策等各方面都具有先天的优势。中润•欧洲城作为园区的门户项目,沿海城市乃至全球产业向西部转移的核心承接地,以其强大的生命活力、创新型的运营新模式为成都的家居产业升级以及整个园区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以产业集聚为导向:全球家具建材CBD

  2010年1月,由成都市、新都区两级政府共同打造的全球家具建材CBD正式落户成都家具产业园,总占地面积3000亩,预计2013年建成。CBD内设15大功能分区,可容纳3000家家具建材企业进场经营,包括家具、建材、家居饰品、卫浴等20大品类产品,可为600个全球著名品牌提供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近100个大型家具建材连锁企业提供西南区域集散地。

  根据家具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家具产业园面积达6平方公里,主要包括三大区域:工业生产区、原材料区和商品物流区。目前工业生产区的建设和开发已经完成,包括好迪、全虎等知名企业已经入驻投产,占地约3400亩;原材料区已经基本规模化,占地1500亩;而商品物流区是目前重点打造的CBD区,占地3000亩,总投资140亿元。

  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项目地处全球家具建材CBD的门户位置,形成以集高档建材、品牌家具、装饰设计、装饰材料、灯饰布艺、家饰精品于一体的庞大家居产业链。其大型主力店商场、独栋商铺、围合式风情街排铺等多业态科学合理布局,充分满足各类经营团体与消费者的需求。

以汇聚优势为导向: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强势之作

  中润•欧洲城项目占地面积近600亩,建筑面积达160万平米,总投资40亿元;欧洲城一期推出集中式卖场、独栋、联排三种物业形态,开发面积将超过50万平米,涵盖业态包括高档建材、品牌家具、装饰设计、装饰材料、灯饰布艺、家饰精品,将填补国内家居商业化、产品全球化、销售展贸化、购物体验化和配套集约化的空白,进而奠定了本项目在成都全球家具CBD版块的旗舰地位。

  磅礴大气的整体布局,简欧精致的内部构筑,既体现了中润•欧洲城项目的国际现代化气质,又赋予了其西式雅致的神韵。源自古典主义风格的欧式建筑外观,经典质朴,天然尊贵,传承恒久建筑典范。

  建成后的中润
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将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覆盖面积最广、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大型家居建材集散地,预计经营商家可达5000多户,经营品种1500余种,年交易额百亿元,实现税收5000万,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其必将成为成都全球家具建材CBD板块的旗舰名片,为西部乃至中国家居业的发展,提供最具发展前景的家居商业展贸平台。

  HPT商业模式
强势启动财富引擎

  HPT:高压实验简称,品牌总部基地(Headquarters)、主题购物公园(Park)、休闲家居小镇(Town),寓意其为成都家具板块往高端进化的领军项目,成都全球家具建材CBD园区的门户、品牌旗舰项目。

  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拿地之初
,即考察与参考国内外各大同类型专业市场项目,聘请国内外专家,结合当今国外发达国家的家居卖场模式,就当前国内社会发展态势、行业发展态势、消费者消费需求等对行业前景及厂家、代理商、消费者需求及市场潜在需求进行了估算和预测。结合项目所处城市的人文特色、区位、交通、行业资源等各项指标综合考虑,量身定制“HPT创意型商业模式”,将品牌总部基地(Headquarters)、主题购物公园(Park)、休闲家居小镇(Town)进行完美组合,互为支持,达到效用最大化。项目在整体规划上布局定位高端,物业形态丰富,建筑外观设计彰显大气,项目经营业态明确,以高端视角构造公园式购物环境,以提供各大行业品牌总部基地平台的定位条件,体验式、休闲式家居购物“小镇”概念,迎合当代时尚风潮,打破传统家居市场购物概念,将经营者对产品、对企业的高端、品位展示需求及消费者对消费场景体验式、休闲性、惬意性的需求进行高度融合,以满足市场发展需求。
 
  从企业角度而言,中润•欧洲城国际家居总部通过所在区域专业市场的空白、产业链的不完善、条件的成熟各方面因素使企业具有更强的经营实力及市场号召力。
  ——品牌总部基地(Headquarters)

  从消费者角度而言,通过赋予项目主题概念,丰富项目产品总类,优化项目购物环境,完善项目硬件配套等方面来夯实中润•欧洲城的品牌基础,维系品牌忠诚,持续品牌资产增值,从而实现区域、产业、客户、发展商各方价值最大化。

  ——主题购物公园(Park)

  从区域发展角度而言,在产业集聚优势、区位发展优势的基础之上,通过借助城市发展的综合资源优势以及地区经济能量,达到城市功能提升的目的。使之涵盖休闲、居住、商贸、办公、物流等各项功能,促进城市的繁荣和升级。
                                                    
  ——休闲家居小镇(Town)

  以先进运营理念绘制产业蓝图——专业团队书写宏大愿景

  成都中润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资金实力雄厚、专业从事商业地产开发的企业,一直以来秉承“学习、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建设以创新能力为核心的开发运营体系,强化商业项目的区域优势,扩展西南市场,领先行业地位,争创国际品牌。

  在经营管理方面邀请了由北京、深圳等地大家居商业化市场专家、资深顾问组成的一流的经营团队,结合国内超前的大家居经营理念,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管理、统一宣传推广的系统服务体系。“共享聚集的力量”经营理念,“三+七”模式捆绑盈利,从根本上保证了投资商与经营者利益的一致性,利于共同做大做强市场。

  运营团队对中润•欧洲城强有力的专业推广是未来经营的保证。IPC产业总部基地投巨资对项目进行持续推广,一边完善配套,一边培育市场。每年投入巨额宣传费用,同时联合政府、行业协会、制造企业、展会及媒体等资源,面向区域市场、全国及国际市场展开全方位推广攻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