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家具样品也有质量隐患 购买前需货比三家

   日期:2011-05-16     来源:中国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样品特价销售”、“全场商品一律6折”……家居市场旺季,各大卖场都进行着促销大战,各类促销信息令人目不暇接,许多商家推出的“样品特价”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眼球。但是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特价样品也会存在一定的质量隐患,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货比三家,并且保持清醒的头脑,这样才能买到既便宜质量又好的商品。

“样品特价销售”、“全场商品一律6折”……家居市场旺季,各大卖场都进行着促销大战,各类促销信息令人目不暇接,许多商家推出的“样品特价”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眼球。但是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特价样品也会存在一定的质量隐患,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货比三家,并且保持清醒的头脑,这样才能买到既便宜质量又好的商品。

业内人士建议,面对“样品特价处理”的诱惑,消费者在选购特价样品时,首先要了解清楚商品“出门后”是否还可退换。因为许多样品摆放时间较长,难免会有一些磨损或是外表有划痕,许多商家以“特价商品出门概不退换”为由,拒绝消费者发现问题后提出的更换要求。因此,消费者应该在付款前询问清楚,以免吃亏上当。此外,消费者在选购特价样品时,最好先看其说明书,并仔细检查特价样品家具外表是否受损、漆面是否脱落、框架和五金件是否完好等,确保其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后再付款。

购买促销家居商品 切勿忽视质量

现在,许多忙着装修新居的业主似乎都在赶时间,装修完后赶着入住。商家们当然也不会错过“抛售”良机。因而,不少商家都在价格上做文章,吸引人眼球的让利促销是其惯用的手段。消费者如何在特价样品中找出真正“物美价廉”的产品呢?最管用的办法,还是别忘了买东西要坚守的原则―――货比三家,精挑细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