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摩迪卡卓越销售顾问全国集训隆重举行

   日期:2011-05-10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悄然而过的2010年,迪诺雅和摩迪卡品牌在终端的共同呵护下相伴成长、稳步前行,成为全球家居制造业的领先品牌;2011年,迪诺雅和摩迪卡品牌因终端的支持,开启了新一载共同筑梦的新篇,写下了新一轮携手共赢的辉煌乐章。为全面助推终端升级,促进终端销售再上新台阶,仁豪家具旗下迪诺雅和摩迪卡品牌分别于2011年4月13日-17日、4月18日-22日,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用心2011,相伴成长,卓越销售顾问集训营”全国导购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迪诺雅和摩迪卡终端销售精英近200余人分品牌参加了卓越销售顾问全国

  悄然而过的2010年,迪诺雅和摩迪卡品牌在终端的共同呵护下相伴成长、稳步前行,成为全球家居制造业的领先品牌;2011年,迪诺雅和摩迪卡品牌因终端的支持,开启了新一载共同筑梦的新篇,写下了新一轮携手共赢的辉煌乐章。为全面助推终端升级,促进终端销售再上新台阶,仁豪家具旗下迪诺雅和摩迪卡品牌分别于2011年4月13日-17日、4月18日-22日,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用心2011,相伴成长,卓越销售顾问集训营”全国导购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迪诺雅和摩迪卡终端销售精英近200余人分品牌参加了卓越销售顾问全国集训大会。


  本次培训活动受到迪诺雅和摩迪卡各地新老经销商的高度重视,各专卖店纷纷“抢占”培训名额积极派员参加学习。为确保培训效果最大化,公司引进了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培训专才充实培训队伍,进一步扩大了培训讲师团队,提高了师资力量,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封闭性、实战性、高效性的课程训练,更加强调培训的实用性和实践性,推出了《体验式培训——破冰环节》、《教练技术——卓越素质CP1阶段环节》、《产品知识与工艺流程》、《店面装修与家居摆场》、《产品卖点与文化寓意》、《终端爆破之卓越技能提升》、《卖场模拟演练&销售模拟PK赛》等特色精品课程,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肯定,他们均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认真参与到培训的每一个互动环节,使整个培训室、产品展厅都充盈着浓郁的书香味。迪诺雅和摩迪卡受训学员也不负众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在考试和PK赛中对答如流,创造了优异的成绩,两大品牌分别从各自9个团队中通过选拔PK赛产生了销售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销售精英六名和一支九牛冠军团队,彰显了迪诺雅和摩迪卡终端销售精英的综合竞争实力和坚持不懈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好的知识转化能力。


  本次培训大会创下了规模、效果之最,受到终端专卖店的广泛参与和热烈好评,获得学员的高度赞扬。仅从本次确立的培训主题,就能从中看到迪诺雅和摩迪卡家具为推动专卖店经营管理提升和销售翻番所作出的种种努力,以及其与终端专卖店戮力同心,共同成长,爆破终端的决心和诚心。通过举办本次大型培训活动,不仅大大提升了新老专卖店导购人员的整体素质,以及进一步增强了她们的综合销售技能,而且对于迪诺雅、摩迪卡决胜终端都将产生持续而深远的影响,为打响“五一”销售高潮做好了充分的动员和销售技能提升,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培训活动能够让迪诺雅和摩迪卡终端受益,以帮助专卖店全面成长和实现仁豪家具的持续腾飞。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