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今年全球婴幼儿家具市场将超15亿美元

   日期:2011-01-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1月3日最新消息:随着人们对全球婴幼儿家具存在的安全和健康隐患增加了了解,同时安全标准也更加严格,不允许存在安全和健康隐患,儿童专用家具和用品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

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1月3日最新消息:随着人们对全球婴幼儿家具存在的安全和健康隐患增加了了解,同时安全标准也更加严格,不允许存在安全和健康隐患,儿童专用家具和用品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

最近的研究反映这一发展趋势日趋明显。同时,最近的研究也发现2011年全球婴幼儿家具市场销售总额预计将达到15.2亿美元,与2006年相比,五年时间增加了28%。

世界着名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Epoc Messe Frankfurt)为了迎合这一重要的专业市场,决定在中东(迪拜)国际游乐世界展览会(Playworld Middle East)上专门开辟出一个展区,展示各种环保,健康安全的婴幼儿家具。

中东(迪拜)国际游乐世界展览会是专业的儿童玩具、游戏和生活方式用品贸易展。2011年该展会将在3月7-9日在迪拜国际会议和展览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举办。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hmed Pauwels这样说道:“消费者对于原材料不合格和生产商操作不规范引起的健康安全隐患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谈到孩子,所有的父母都不愿意抄近路或者抱着侥幸心理,所以人们对于高质量的安全环保儿童家具需求量就提高了。

因为人们对于儿童用品安全性的逐步了解,所以人们对优质家具儿童卧室家具、摇篮、婴儿床等儿童家具和用品产品的需求量增加了,同时也要求这些产品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标准。最好的儿童家具应采用实木制作而成,外有软装饰包裹,而且没有任何尖角。另外,软装材料必须柔软舒适,不能擦伤孩子。

许多着名的儿童用品和家具生产商将会在中东(迪拜)国际游乐世界展览会展出自己的产品,对于业内的采购商来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贸易展览会。

 
标签: 全球 家具 儿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