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家具行业明星代言 娱乐年度新闻盘点

   日期:2011-01-01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0年的家具行业似乎无法仅用一个词汇来形容。前途虽然是光明的,但道路却越来越曲折,2010年是中国家具行业在成长道路上,迈出蹒跚步伐的一年,是在荆棘之路上前行的一年,是在新生命诞生前经历痛苦的一刻……这场风暴来的是这么突然又是这么必然,所幸,我们不曾放弃,因为这里仍有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寄托。

 关键词:绿色家具

代言时间:2010-11-18

品牌契合度: 

赵薇女士作为影后、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明星之一和幸福的母亲。她和华源轩的企业定位完全契合,成为此次企业选择明星的不二人选。而赵薇也在接收邀请时,表示对华源轩绿色家具由衷喜欢。华源轩凭借多年来在绿色家具的努力,赢得了较好的行业评价。鲜明的形象画面和品牌诉求,加上生产和质量控制部分的不懈努力,华源轩给到消费者一个绿色家具先行者的印象。而如今的华源轩,进入了品牌运作火箭的二级阶段。而影后赵薇承载了华源轩下步飞跃的强大助推器的作用。美丽的小燕子到十五座影后桂冠在身的赵薇,是中国最知名的女明星。对家庭的爱护、对绿色的关爱,让她成为了企业自身定位和品牌诉求的不二人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