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家协蒋鸿源:带领浙江省企业开拓国内市场

   日期:2010-12-31     来源:新浪家居    作者:刘丽君    评论:0    
核心提示:2010年12月2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在海宁召开2010年度行业会议。今年浙江家具行业在总体产值上突破千亿大关,企业规模快速扩张、在全国的家具市场上不断抢占头把交椅、内销外销兼顾以“两条腿”对并行前进……
  2010年12月2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在海宁召开2010年度行业会议。今年浙江家具行业在总体产值上突破千亿大关,企业规模快速扩张、在全国的家具市场上不断抢占头把交椅、内销外销兼顾以“两条腿”对并行前进……

2010年浙江家具行业就以如此破竹之势向前发展着,作为中国房产地、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先媒体及网络信息平台,新浪家居参与此次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0年度行业会议的报道,采访业界精英,回顾过往一年的发展并共同展望2011年的发展前景。

 

 

【记者】:非常感谢蒋会长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刚才听蒋会长的介绍知道整个浙江尤其是海宁这一块的家具产业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蒋会长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会长蒋鸿源】:海宁是我们的沙发出口基地,昨天刚刚开完了评审会,海宁的沙发应该是全国出口第一位,现在海宁的优势很明显,地理优势、企业的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应该说海宁的沙发发展前景是非常开阔的。现在海宁的家具业发展主要是面对国内市场的问题,这方面我们海宁还是要下工夫的,中国这么大,现在国际上面的生意这么难做,所以我们要把海宁的沙发更上一层楼,国内市场的占领、品牌的包装,以及通路渠道的疏通,这些都很重要。所以我想我们海宁家具今天来的人也不少,基本上都是大厂,在我们浙江省也是大厂,这对我们浙江来说应该是一笔很宝贵的财富。同时像圣奥这些大厂都搬到海宁来了,所以海宁很可能成为将来我们浙江省家具行业的一个中心制造点,这对海宁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记者】:会长刚刚提到可能整个海宁地区的家具品牌都面临着一个面向国内市场的问题,咱们协会是不是在这方面有一些政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会长蒋鸿源】:我们成立了浙江名家具品牌联盟,我们希望海宁的家具厂都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品牌联盟当中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是帮助大家推向全国的市场,这些事情我们会做的,我们都是免费做些服务工作。

【记者】:马上就到2011年了,蒋会长对着我们的摄影机给我们新浪网友拜个年吧。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会长蒋鸿源】:新浪家居应该说是知名度很高,点击率也很高,新浪家居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发展速度是很快的,而且在房产建材这方面的优势是很强的。我们新浪家居,肯定会点击率越来越高,得到大家的认可。也希望我们浙江省家居行业协会跟新浪家居网有更密切的合作,谢谢!

【记者】:谢谢会长!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会长蒋鸿源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会长蒋鸿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