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座谈会召开 共同商讨发展对策

   日期:2012-05-21     来源:亚太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浙江省家具行业五大巨头聚会杭州卡森葛岭庄园,针对目前国内外家具市场情况进行沟通和商讨对策。

 

近日,浙江省家具行业五大巨头聚会杭州卡森葛岭庄园,针对目前国内外家具市场情况进行沟通和商讨对策。

这是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发起召开的浙江省家具行业的一次重要座谈会,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圣奥董事长倪良正、卡森董事长朱张金、利豪董事长祝伟华、年年红董事长金樟溪均亲自参加了座谈会。

目前,我省家具行业高增长速度和低水平运营共存,天生的资本脆弱,加上国际市场风云巨变,国内消费者品牌意识的觉醒,国家政策对环保、低碳的要求及产业优胜劣汰的整合,将使得家具行业在未来5-10年内经历一次大规模的品牌洗牌,一些核心竞争力不突出、品牌优势缺乏、管理混乱的家具企业将被淘汰出局,一大批家具品牌将从人们的视线中退出。座谈会以分析形势,研究市场,知己知彼,居安思危,加强沟通,沉着应对为主题,认真客观地分析家具行业形势,大家都认为家具行业的黄金时代还远未结束。

在座谈会上,各家具企业的老总形成了一个共识,认为面对不容乐观的家具市场,应该加强家具企业之间的经常性沟通,沉着应对,加大新产品开发,重视品牌建设和市场渠道开发力度,并且应该多元化、多条腿走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