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余震影响浙江 浙江省开会整顿家具市场

   日期:2011-07-28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2日,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家具市场工作会议 在杭州紫晶大酒店隆重召开。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蒋鸿源、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叶元春、浙江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所长赵欣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7月22日,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家具市场工作会议  在杭州紫晶大酒店隆重召开。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蒋鸿源、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叶元春、浙江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所长赵欣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近期家具流通市场上的洋品牌“达芬奇”被指造假事件为契机,强调了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倡导浙江省家具企业通过行业自律,诚信经营等,扩大企业影响力,打造企业自身品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蒋鸿源于会上,做了规范浙江省家具市场倡议的重要发言。 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叶元春、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赵欣刚所长均作了重要讲话。

据统计,浙江省各大主流家具卖场及家具企业代表约五十余家受邀参加会议。家居企业代表们彼此间也交换了关于诚信经营的意见,会议所传达的诚信经营承诺精神引起了家具行业的广泛关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