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家具“借世博赢世界”营销成效非凡

   日期:2010-12-09     评论:0    
核心提示:迪诺雅家具“借世博赢世界”,不仅依靠产品入驻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大展拳脚,而且全程从公益、文化、热点等各个角度,运用广告、促销、活动等多种手段,掀起迪诺雅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高潮,产生了巨大的市场轰动效应,享誉业内外。

迪诺雅家具“借世博赢世界”,不仅依靠产品入驻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大展拳脚,而且全程从公益、文化、热点等各个角度,运用广告、促销、活动等多种手段,掀起迪诺雅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高潮,产生了巨大的市场轰动效应,享誉业内外。迪诺雅家具更多有关世博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同期举办的“精彩上海之旅”活动,邀请家庭人员共同参与,走进世博,通过活动促进更多人了解世博会、宣传世博会、参与世博会,这些都值得可圈可点。迪诺雅家具借助这一平台,不仅树立了“全球优质制造商”的声望,形成了长期的文化遗产,而且对于迪诺雅品牌形象和价值的共同提升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迪诺雅的世博营销将为中国家具行业整体形象的提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对中国家具“走出去”以及走进千家万户、提升人们家居生活水平产生积极的影响,为行业营销水平走向新的高度作出重要的贡献。

作为展示人类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技等方面取得成就的全球性重大纪念活动,世博会举世瞩目,始于1851年的英国伦敦万国博览会,具有比奥运会还悠久的历史,展会时间长达180天,人流如织,参观总量在数千万人次。在历届世博展会上出现了众多未来将改变人类生活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大到蒸汽机、电动机、电梯,小到萨克斯管、口香糖、蛋卷冰激淋都曾在世博会上亮相,进而风靡全球。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有2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参观人数将超过7000万人,上海世博会将以最为广泛的参与度载入世博会的史册。世博会如此巨大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对于企业来说,自己的产品或品牌能在世博会上出现无疑可以极大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

 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上海世博会不仅圆了中国百年梦想,更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对于中国实力品牌向全球推广具有重要的意义,“世博营销”自然成为大品牌的大营销思路。在各大全球知名企业纷纷以各种形式介入上海世博会的同时,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的迪诺雅家具,也快速触摸到上海世博会的全球“脉动”,推出了独特的世博营销介入方式,与环球市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加入GMC群体品牌,并强势宣告入驻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GMC梦幻屋,向全球推广优质“中国制造”,由此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世博营销先锋”。在此同时,GMC群体品牌选择了以姚明为代表的国家篮球队做代言,彰显了GMC群体品牌打造成为“中国制造”全球著名品牌的信心和愿望。迪诺雅家具将以此为契机,借势而上,与GMC“中国制造”国家队携手共同书写中国魅力,创造优质、高品位的家居生活,实现迪诺雅品牌的大提升和仁豪企业的大发展。

如今,借助上海世博这一平台,迪诺雅家具与GMC群体品牌走到了一起,怀着共同的梦想和使命——“中国制造”让生活更美好,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向世界进军,成为中国的骄傲!我们期待中国力量的明天震撼世界,中国家具走向全球每个家庭,“中国制造”的杰出扮亮全球新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