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园区 » 新闻 » 正文

重庆最大家居产业园在大足开建面积6平方公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2  来源:重庆日报
核心提示:今后,市民去大足除了看石刻和五金,还能淘到各式各样的桌子板凳等家居用品了。记者6月10日从大足区经信委采访了解到,我市最大的家居产业园在大足开建,园区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目前已有80余户企业签约入驻。预计今年底,30余家家居企业可投产,实现产值100亿元。
  今后,市民去大足除了看石刻和五金,还能淘到各式各样的桌子板凳等家居用品了。记者6月10日从大足区经信委采访了解到,我市最大的家居产业园在大足开建,园区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目前已有80余户企业签约入驻。预计今年底,30余家家居企业可投产,实现产值100亿元。

“多年来,依托大足五金、大足废旧金属循环利用等产业发展,庞大的物流产业集群和日益发达的交通,催生了家居产业园在大足落地生根。”该区经信委副主任王学礼介绍,根据家居产业特点及功能需求,园区内主要布局生产加工区、居住配套区、展示交易区、家具五金配套区四大功能区。园区分两期建设,四年完成。产业园已与重庆木门协会、重庆家具协会、重庆橱柜协会等机构签订了协议,目前一期已引进如大川门业等80余家企业入驻,总投资110亿元。

王学礼介绍,未来,该产业园将逐步建成以家居生活体验、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等为主的大型家居交易市场,形成中国西部的家居交易中心。

 
 
[ 产业园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产业园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