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园区 » 新闻 » 正文

资源为产业优势 苏鲁豫皖泛家居产业城落户丰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9  来源:徐州要闻
核心提示:苏鲁豫皖泛家居产业城项目一期规划用地3200亩,将引进企业30家,总投资超过30亿元,项目正常运营后可安排1.5万人就业。
      5月16日,第十七届亚太经济论坛暨苏鲁豫皖泛家居产业城(丰县)项目推介会在丰县举行。来自江苏、山东、河南、安徽、广东、浙江、福建等7个省的300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苏鲁豫皖泛家居产业城项目一期规划用地3200亩,将引进企业30家,总投资超过30亿元,项目正常运营后可安排1.5万人就业。建成后将成为集原材料交易、生产加工及贸易、物流、研发、培训于一体的泛家居建材产业集聚区。产业城计划引进家具、门窗、橱柜、衣柜、地板、楼梯、户外家居、布艺、灯饰、装饰材料、陶瓷、卫浴、板材、木制品、装饰材料企业,采用“前店后厂、工厂直营”的模式,让企业就地取材、就地生产加工、就地销售,有效节省物流成本,减少中间环节,从而降低产品价格,提高市场竞争力。

丰县森林覆盖率达到41.9%,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有林地面积5万公顷,林木蓄积量140万立方米,发展木业具有较高竞争力,目前装饰木线条、室内木楼梯产量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

项目建成后,将覆盖徐州、枣庄、济宁、商丘等几个重点城市的两小时经济圈6000万人口的零售市场,并辐射苏北、皖北、豫东及鲁西南等消费市场。

 
 
[ 产业园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产业园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