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发 » 研院来风 » 正文

帝王尊贵 Altesse单人座椅的时尚玩味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6-19  来源:中国服装网
核心提示:来自法国的家具品牌 Qui est Paul与法国设计师Cedric RAGOT 最新合作,推出了名为Altesse的单人座椅,从高贵皇族的概念出发,让使用者过一过帝王瘾。


 

来自法国的家具品牌 Qui est Paul与法国设计师Cedric RAGOT 最新合作,推出了名为Altesse的单人座椅,从高贵皇族的概念出发,让使用者过一过帝王瘾。


 

在忙忙碌碌工作了一天之后,谁不想回家后能有一种帝王级的享受来解放自己一天的疲惫。虽然社会上亦未必有几个人能享受如此的快感,然而透过家居设计,或许能找到一点望梅止渴的感觉。


 

来自法国的家具品牌 Qui est Paul,近年积极开拓以塑料制成的家具市场,他们的家具不但能面对室内及户外的不同环境,喜欢新鲜的设计理念亦令品牌愈来愈受公众所认识。他们与法国设计师Cedric RAGOT 最新合作,推出的名为Altesse的单人座椅,从高贵皇族的概念出发,让使用者过一过帝王瘾。


 

Altesse 座椅以聚乙烯製成,设计师巧妙地用上了扩散式的雕花椅背,另外观感觉充满气度之余还带一份华贵。由于座椅以聚乙烯塑胶物料制成,不但令 Altesse 适合户外使用,还可以调配出 17 种不同的颜色,增添作品的时尚玩味感。

除此之外,Altesse 座椅亦考虑帝王用家的舒适感觉,特别在椅框以内的位置加入了扶手承托,在使双手放松之余,还能显出一种大方气势。

 
关键词: 家具设计 单人座椅
 
[ 研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研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