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白之间

   日期:2018-03-0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空间,因人的生活和情感的注入而变得生动多彩。
 雕塑的生命力
 



 
整个建筑在设计师的精心构思下,呈现一种充满建筑形态韵律的艺术气息。楼体的一侧是集中展现的生活区域,而另一侧则以不同的手法赋予设计美学的张力。不同窗户的开口也成了这栋建筑的音符,将白色的花岗石尺寸调整同于窗户尺寸,一块块不同的几何构造让外墙结构呈现出多元化的特色。白天安静地伫立着,待夜晚来临时,透光的窗口,为雕塑般的建筑赋予不同的生命。
 
纯白:回归最纯粹的宁静
 

 
在1楼的生活区域,设计师采用极度简约的手法,每一个区间都不做过多的处理。使生活空间干净利落,把空间与生活态度完美融合。这时候才能用最纯粹的心,欣赏空间设计带来的心灵冲击。
 

 
设计师试图将空间回归到最纯粹的宁静。看似最简单的装修,却是运用了线条比例及色彩平衡的手法让居住者回到最纯粹的状态与空间进行互动。开阔的窗口让居住者可以与绿地的互动兹意,同时也尽情享受阳光洒入空间所带来的光影变化。设计师在墙面上花费了许多心思,简单的材料、素白的背景加上天马行空的创造力,搭建了一个融合了铁件雕塑品+白墙+光影的舞台,随着光影的变化上演着不同的戏曲。
 
 

追求生活的价值
 
本案设计师认为设计不只是要好看、耐看,更要符合生活的需求和价值。设计出贴近人心的作品一直是设计师所坚信的理念,贯彻“设计源于生活,生活创造设计”的原则。在本案中,设计师践行了这个法则,让生活本身去引导设计思路的发展,将建筑、空间、家具和人放置在一个精妙的平衡位置。
 
 
 
去除多余的装饰元素,甚至不采用过多、复杂的色彩,以人文元素出发的创作,不被特定风格局限,在本案的设计过程中设计师花许多时间与居住着进行沟通,站在居住着的角度进行创作,为他们打造一个专属的梦想空间。空间,因人的生活和情感的注入而变得生动多彩。
 
 
 
项目类别:别墅
项目风格:现代时尚
项目面积:150 m2
主要材料:花岗岩、大理石、德国进口砖铁件、钛金抿石、
                  德国漆料、彩绘塑化木、进口壁纸、斑马木、云杉灰境、
                  铁件、大理石、喷漆、超耐磨地板、编织地毯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