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时光鲜活起来

   日期:2017-09-28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客厅及餐厅方正大气,超豪华大面宽保证了充足的采光与景观视野面。在一个手工羊毛地毯的装饰下变得生动起来,别致的主题元素图案,橙色和白色的家具搭配具有视觉冲击力,整体视觉效果带有一种戏剧性的色彩。

本案软装以古典的元素与现代生活文化结合,用大地色的沉稳点缀使人愉悦的橙黄色,使整个空间更具尊贵和时尚感。2加1房2厅1卫生3阳台,4.8米奢豪客厅开间,两房轻松幻变三房。



客厅及餐厅方正大气,超豪华大面宽保证了充足的采光与景观视野面。在一个手工羊毛地毯的装饰下变得生动起来,别致的主题元素图案,橙色和白色的家具搭配具有视觉冲击力,整体视觉效果带有一种戏剧性的色彩。餐厅高光黑檀餐桌金属镶边贵气且与餐椅的铆钉相呼应。高脚餐边柜让空间更通透又能起到防潮作用。精美的装饰品,糅合出平衡典雅的用餐氛围。



主卧套房设计,沉稳温润的灰色软包背景墙搭配清新活力的经典挂画,艺术感十足。舒适高端的定制床品布艺,分割合理的衣柜。让居者身临其境的感受奢华魅力。书房所处位置非常安静。在这个小小区域,一切都深思熟虑以求洁净雅致。一幅装饰画打破大块白墙面的单调感,整墙矮柜收纳设计,让自然光线充满室内。主人可在此享受午后阅读时光或是小憩一下。次卧床头背景墙巧用侵花玻璃,从视觉上增大空间感。软、硬装的配合,搭配出自然美观的空间。




多功能房间设计为儿童玩乐区。色调温馨。储物柜的设计很简单有型,给人一种时尚感,同时也很有实用性。鲜艳的色彩,各种小动物,软软的地毯。让小主人无忧无虑的享受玩耍时光。主卫整体墙地面灰影大理石设计,空间简洁大气。绿色植物是生活的一部分,为家带来足够的清新与自然。






 

 项目名称:东方·天澜汇B3

主要品牌:定制

设计面积:184平方米

项目性质:样板间

项目位置:海南海口

设计范围:软装设计及采购

建设单位:海南东方瑞迪投资有限公司

设计公司:深圳市宇一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时间:2016年11

竣工时间:2017年05

主创设计:齐鹏达、朱莎

主要材料:布艺、木材 、金属、水晶、石材

 
标签: 餐厅 家具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