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传统与颠覆的边缘,做个不羁的传染者

   日期:2016-01-06     来源:设计腕儿    
核心提示:《海盗鲜生》此案空间是餐厅,是酒吧,是年轻人互动社交的平台,也是个性、叛逆、不安现状、颠覆传统的生活方式。其间格局、装饰粗旷赤条但又不乏铺陈有序,与餐厅主创的海鲜裸烹却又不失美味遥相呼应。

 

 

《海盗鲜生》此案空间是餐厅,是酒吧,是年轻人互动社交的平台,也是个性、叛逆、不安现状、颠覆传统的生活方式。其间格局、装饰粗旷赤条但又不乏铺陈有序,与餐厅主创的海鲜裸烹却又不失美味遥相呼应。

 

 

 

空间最初给人一种“牢笼”的意象,如同束缚海盗自由之身的牢狱,隐喻传统思想与平淡点线生活对现代人追求新鲜、拒绝平凡的强烈束缚与冲突,“牢笼”间的围合,游走于钢网建筑与透视之间,鉴于空间内象征与意象的性质,该意象作为主要装饰元素被运用于整个空间。

 

 

 

从视觉上改变着空间的规模,任何人置身于此空间,便可切身感受到自己既是这个时代传统势力、思想的被束缚者,也是敢于冒险勇于尝鲜追求自由快乐的发起人与倡导者,更是偷得浮生,乐享鲜活的传染者。

 

 

 

黑色层层钢网矗立在整个空间,粗糙而原生态的水泥墙面与随处可见的骷髅,无一不在提醒着过往的来客:人生短暂,不论生活带给了你多少黑暗与碰壁,也不要辜负青春与光阴,尽情地敞开心扉去表达、去交流、去释放,每一天都要过得鲜活而精彩!

设计师:徐梁

设计公司:梁筑设计事务所

项目名称:海盗鲜生

 
 
更多>同类设计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