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orrison一起,漫度时光

   日期:2017-09-27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Mauro Lipparin是Arketipo firenze的主导设计师,为Arketipo firenze设计了许多款特色鲜明并且完美展现意大利设计魅力的沙发,这些沙发都具有简洁的外形,但在设计灵感以及细节的表现形式上绝不雷同。

沙发代表了休闲的生活,在现代家居中沙发承担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不仅是品位的彰显也是提升生活质量的关键。Arketipo firenze作为意大利经典的家居品牌,以多款经典惊艳的沙发在众多品牌中树立自己的品牌特色。此款Morrison沙发由著名设计师Mauro Lipparin设计,延续了他一贯的极简风格,在细节上独具匠心。

 

Mauro Lipparin是Arketipo firenze的主导设计师,为Arketipo firenze设计了许多款特色鲜明并且完美展现意大利设计魅力的沙发,这些沙发都具有简洁的外形,但在设计灵感以及细节的表现形式上绝不雷同。

Morrison沙发具有浓厚的现代休闲色彩,简单灵活的组成结构以及明显的个性化细节设计,使其适用于所有崇尚现代时尚风格的空间。

倾斜且薄的扶手让整个沙发看起来像个敞开的盒子,突破了一般沙发的造型局限,可随意移动的抱枕代替了扶手的承托功能,当使用者需要倚靠或者半躺时也不会影响舒适的感受。

椅脚的设计让整体沙发看起来更加轻盈并且具有现代化美学特色,裸露的金属支架呈现了一种LOFT式的工业化风格,从而让这款沙发看起来更加休闲自在。另外,设计师设计了两款椅脚,一种是金属支架,采用金属条拼接营造通透的效果,三角形的架构保证足够的承重能力和稳定性能,另一种则是几何形状的弯曲金属椅脚,视觉上更为简洁凝练。多样化的搭配方式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

 

这款沙发同色彩缤纷的意大利设计一样,注重色彩的运用。可以选择十余种颜色,从百搭的白色系、棕色系到艳丽的紫色,不同色彩代表了不同的个性,其中灰色是主打色,共有六中不同深浅及明度的灰色,充分体现了意大利品牌对颜色的纯熟运用。

 
标签: Morrison 沙发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