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瓣花,洒落一室之美

   日期:2017-09-05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桌子的陈列、光线的穿透与视觉的流转,当我们以美食触动味觉开关时,此刻,你脑中所浮现的那一片画面,包含了什么样的景色在其中?
      
     
       在花瓣洒落的那一刻,唯有真切地以温柔包覆,才能在吐露着微光的深处绽放出生命的千回百转。《Toh-A’桌藏》,以法式料理技法结合台湾地道食材,演绎「台魂法味」美食佳肴,Vase Flower 朱永安 大师在此空间中,形塑东方生活禅美学,信手拈来,一瓣花,拈出人与人之间最自在的距离,彷若一位内蕴而自由的艺术家,轻轻拾起一片片花瓣,以刚刚好的力道、不着痕迹的写意,洒落《Toh-A’桌藏》的满室之美。


      如同《Toh-A’桌藏》随季节而变化的佳肴,在这自由不受拘束的空间中,不预设任何立场,亦如艺术的可遇不可求。花瓣自适浮沈于水面上,随遇而安,自在画意,由思想带着外在躯体,随意捕捉当下的不经意之美,迎来转瞬间的温润光彩。

     
     光线洒进,刚刚好的红,堆栈出空间若有似无的禅风意境,在花艺淡雅地植入了空间后,以虚无的缕空线条,交映着实有的幽雅花色,抽离了城市的来往喧嚣,点缀出更贴近于生活的自在氛围,让我们在这世外桃源的空间,随着花瓣漂流至另一室之转角,遇见《Toh-A’桌藏》引人静淀的纯粹意象。

     桌子的陈列、光线的穿透与视觉的流转,当我们以美食触动味觉开关时,此刻,你脑中所浮现的那一片画面,包含了什么样的景色在其中?Vase Flower 朱永安大师以花艺重塑五感意象,将对生活的体认以情景交融意境,凝结生活中的片刻感动。在看似抽离而不经雕琢的陈列布置中,更显花艺的随性之美,隐约而恬静地引领出《Toh-A’桌藏》最暖心的味道。

      
      朱永安老师,早期以禅风花艺在亚洲杯获得冠军,近几年来,他在欧洲、亚洲的表演教学,均以沉稳内敛、东方造型花艺深获肯定。
 
标签: 大师 花瓣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