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帅爆的创意桌面,人人都是空间大师

   日期:2016-05-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还有什么能够比亲手打造自个儿的家更有成就感呢?特别是经由精巧设计完成的空间改造。巨蛋君今天给大家支些招,让人人都可以成为空间大师!这次我们先从桌面利用开始。

 

还有什么能够比亲手打造自个儿的家更有成就感呢?特别是经由精巧设计完成的空间改造。巨蛋君今天给大家支些招,让人人都可以成为空间大师!这次我们先从桌面利用开始。

从柜子到小空间里的专用书桌

有的时候一张桌子并不需要它总是在那里,尤其是如果家里空间不够富裕的情况下。

 

海福乐可旋转桌面解决了这个问题。平时是一个柜子,需要时将柜上的桌面部分旋转过来,构成了一个专用书桌或者餐桌,满满都是仪式感。学习或用餐都会很规律噢!

 

 

巨蛋君普及一下,旋转桌面五金有几大用途:

• 专为小型空间设计,例如:工作室,手术等候室,会议室,儿童房或餐厅

• 一件家具,双重功能: 可作为餐边柜或桌面

• 可充分使用柜体内部的全部储物空间

 

同时,你也可以这样利用旋转桌面得到一个大桌子!

 

 

你还可以上下安装,一组桌椅就产生了。

 

狭小厨房里的迅速就餐空间 - 抽拉式餐台

早上在窄窄的厨房里来顿简餐,站着吃过于应付,去餐桌时间又太仓促。抽拉式餐台刚好满足了一顿简餐的需求。

 

餐桌抽拉式餐台可与抽屉设计融为一体,占地面积小,能有效地利用厨房空间。并且此款餐台由全木质结构构成,相对于普通钢质滑轨,全榉木伸缩滑轨拉伸长度更大,无需其他配件即可实现自支撑,最大均匀承重可达100kg。

 

餐台台面采用卷帘式的推入方式,安装简便,可安装于抽屉中或两个柜体之间,且安装完毕后完全不可视,符合现代空间节约的流行趋势。

 开放式厨房里兼操作台和餐桌、吧台拉伸桌面

 

当聚会时或者家人一起小酌之时,通过遥控将吧台台面匀速平稳地向外伸展68CM,可以满足3-4人同时使用的需求,而高达227KG承重的轨道确保了吧台即使是在完全外展的情况下的安全性,而无需额外的支撑桌腿,提供了最大的空间整洁性。而当不需要使用吧台时,又可以将吧台台面收回于柜体之上,恢复橱柜的基本功能,又给操作者提供了厨房的最大使用空间。

 

对于各种需要调节的台面,包括厨房操作台,餐桌桌面,浴室台面,实验室桌面,办公桌等等,海福乐升降五金可对整个台面的高度通过几个相连接的部件进行调整,L 型和U型台面也同样适用, 亦可水平使用。

 

控制方式:使用按键,高度位置可采用记忆功能进行编程设定。

承重性能: 在均匀承载的情况下,每根端部支架可承受60kg。

看完之后,不知道你是否和巨蛋君一样不明觉厉,原来桌面还可以这么玩!快给我来一打海福乐可旋转桌面吧!

 
标签: 海福乐 桌子 创意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