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莉尔:看得见的未来

   日期:2017-08-31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索菲莉尔,源于美国的智能睡眠领航者,作为全球最大的美式电动床生产商,凭借顶级技术、智能系统,必将颠覆中国传统睡眠理念。
       一场“身体+心灵+思维”的震撼之旅;一场“体验+传播+合作”的未来之梦即将开启!

2017年9月10日,索菲莉尔将于乌镇举办主题为“看得见的未来”的智享生活招商品鉴会,重新定义智能床。

索菲莉尔,源于美国的智能睡眠领航者,作为全球最大的美式电动床生产商,凭借顶级技术、智能系统,必将颠覆中国传统睡眠理念。

 

 “云数据”里看得见的睡眠质量

2016年10月,凭借世界领先的睡眠技术,索菲莉尔智能床获得了2016年度创新产品大奖,而这个奖项曾经的得主是余额宝、微信、百度地图等如今在市场上叱咤风云的产品。11月,索菲莉尔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索菲莉尔的智能床将“床+智能科技+云”技术相融合,既能自动感知人体的状态和身体健康信息,也能根据人体睡眠的六个阶段来感知和判断人体的睡眠健康程度,还能通过大数据系统,监测人体的健康程度,无论相隔多远,都能够通过智能应用软件了解家人的健康状况。

通过云技术作为支撑的索菲莉尔智能床,使用数据终端和APP,将老人、病人每天的睡眠情况事实发送到子女、医护人员的手机中,让子女对家人的关爱通过索菲莉尔智能床实现情感互联,第一时间进行告知,为生命和爱保驾护航。

 

“城市睡眠中心战略”聚焦国家养老产业

2017年初,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印发了《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到2020年全国基本形成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健康养老产业体系,引领我国老龄化社会的进步,实现全社会的和谐健康。

有了智能科技和云技术的支持,索菲莉尔智能床通过对中国老人、病人睡眠健康及身体状况的监控,最终以大数据逐步实现对中国人生命体征的画像,这不仅能为国人健康发展制定标准,更能在未来成为养老、医疗等健康相关产业发展的技术密码。

索菲莉尔将以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家居产品为核心,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应用”、

“大健康”的产业概念导向,打造创新科技的智能化企业,建立未来的健康睡眠产业生态圈,从而为中国养老、医疗等健康事业的发展助飞梦想。依托索菲莉尔城市睡眠中心战略,实现从渠道到社会,从城市到国家的智能健康睡眠的全覆盖,逐步完成集团“创造智能美妙的生活体验”的愿景。

 

“智能制造”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

在德国实现工业4.0、美国完成工业互联网的世界趋势下,中国提出“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两化融合”战略。索菲莉尔的生产、运营、营销模式与国家在制造业的战略目标上实现了无缝对接、紧密粘合。

索菲莉尔的在运营上采用多系列运营,包括专业家居卖场的D1、D2系列和国际系列、孕婴系列、青少年系列、精英系列、养老系列,甚至还包括与建材、家纺、酒店、地产、电视购物等跨行业的异业联盟。家居卖场旗舰店+购物中心体验店模式,充分运用家居卖场的面积大、产品齐全、专业度高的优势,结合购物广场的人流量大、传播快、成本低的优势,形成一个城市的立体销售网,而以“购物+餐饮+娱乐”等业态为组合的体验式商业已经成为国内各大商业地产的共识,索菲莉尔的加入也让消费者可以真正轻松体验智能家居的魅力。

 

索菲莉尔将传统家具行业大规模生产、生产型制造和要素驱动这三个特点改为个性化定制、服务型制造和创新驱动,成为探索中国传统家具制造业的未来之路的先锋企业。

索菲莉尔已经启动IPO,资本的介入将为索菲莉尔的发展插上翅膀。“看得见的未来·索菲莉尔智享生活之夜”战略发布会通过参观索菲莉尔的智能展厅及自动化装配线,体验人机交互智能床,并详细了解索菲莉尔多渠道布局的全新商业模式及未来战略规划,在体验与交流中探索智能床新蓝海。

 
标签: 索菲莉尔 智能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