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作8点椅 : 陪你一整天的超舒适功能椅

   日期:2017-08-2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为摆脱八爪办公椅的冰冷和沉闷,餐桌椅的舒适度不佳,难以久坐,瑞典设计师小麦(Max Gerthel)正在为学生、自由职业者、创意工作者和SOHO族设计一把既居家柔和、讲究细节,又足够舒适,环保系数高,可以满足朝8晚8,长时间工作娱乐的椅子。
 
       早8点到晚8点,造作8点椅,陪你一整天的超舒适功能椅。

 

从坚硬的餐椅到难看的办公椅,我们其实一直缺少一把真正舒服的椅子。现代城市人的时间灵活而碎片化,工作会在有灵感时随时触发。

 

为摆脱八爪办公椅的冰冷和沉闷,餐桌椅的舒适度不佳,难以久坐,瑞典设计师小麦(Max Gerthel)正在为学生、自由职业者、创意工作者和SOHO族设计一把既居家柔和、讲究细节,又足够舒适,环保系数高,可以满足朝8晚8,长时间工作娱乐的椅子。我们为这款椅子取名为“8点椅”(Freelancer Chair)。

 

高回弹海绵,3D整体切削;三向弯曲背包紧密贴合腰背部弧度,100mm超厚坐垫,给予体验者从臀部到膝窝每一寸的舒适依托。8点椅的椅背以预埋螺母、内六角螺杆方式优化连接,孔位固定更加精准,支撑更加牢固,提供一整天的安稳陪伴。独特梯形椅腿带来平稳扎实的落座体验,防护脚垫可降低摩擦噪音、保护地板表面。

 

椅腿采用欧洲进口榉木A级材,内印设计师Max Gerthel签名,材质坚硬、承重性及抗压性俱佳。优化升级后木材烘干率得到精准提升,保证长久使用牢固不变形。

 

瑞典设计师Max Gerthel阐释设计理念: “我想设计一把椅子,有着家、办公室和咖啡馆的感觉,因为许多自由职业者,都在家工作,或者在咖啡馆工作,这是今天一种新的工作方式。我想创作这样一把椅子,有点圆、柔软、舒服,你真的能坐在上面工作一整天。它是木质的,它有着面料,所以它看起来不会完全像一个办公椅。我不希望它是可以被预测和能够识别的,我希望它能够创造出一些不确定性和惊喜。”

 

瑞典设计师Max Gerthel:

 

Max在哥本哈根获得了丹麦皇家美术学院的建筑硕士学位,2010年移居北京,先后就职于Spatial Practice、MAD、Maison Edouard François等事务所,并任教于华中科技大学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Max看到了中国社会对于原创理念和具有良好品质的家具的需求,以及人们对于个性和表达的需要。2014年,Max认识到“中国人已经为迎接当代的中国式生活做好了准备。但是,这很困难。因为开始致力于做件事的公司太少了。”于是他开始与造作合作,将他对于家具的雄心壮志还原成“初心”:设计出斑斓动人、具有强大功能性和适应性的“好用”的产品。

 
标签: 造作 舒适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