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清新一夏,休闲范儿的国外户外家具设计

   日期:2016-05-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制作精良的户外家具,让空间更加展现休闲和意趣,在扰嚷的都市中拥有一片花园般的宁静。

 

春风习习的午后,坐在自家的阳台欣赏景致,沏上一壶茶,悠哉地消磨宁静的时光。巨蛋君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国外的户外家具设计,通过清雅的颜色搭配,为身处浮躁社会的人们,带来舒缓的居家生活节奏,尽享清新温情的家庭氛围。

LOUNGE

Design by Frank Ligthart

 

LOUNGE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与朋友愉快交谈的场所。简约的线条使得这个沙发模块可以进行个人的组合。

 

色彩的多样选择丰富了这个系列,光泽的质感令人想起位于迷人的,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海边的小屋。

MU

Design by Toan Nguyen

 

MU是一个专为现代生活方式打造的一套创意十足的模块化家具。它非常适合多种类型的室内空间以及户外生活区域。

 

这个系列的概念诞生于禅哲学,并且将其和谐的内敛的核心品质注入到产品中。这是最新、技术最精良、构思最好的户外家具,MU是法国设计师Toan Nguyen标志性的产品。

 

MU是理想的娱乐和聊天的区域,无论是大型的聚会还是私人密谈。精致的编织与上等的磨绒牛皮搭配,不同的深度和宽度,不仅创造性十足而且独特。

制作精良的户外家具,让空间更加展现休闲和意趣,在扰嚷的都市中拥有一片花园般的宁静。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