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功能均不负

   日期:2016-05-18     来源:创意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可以组成一朵花的沙发组合,不用时候组合在一起,放院子和天台都是不错的选择。

可以组成一朵花的沙发组合,不用时候组合在一起,放院子和天台都是不错的选择。

 

 

 

 

 

特殊的玻璃设计在桌子上流淌着一条河流,既不会限制桌子的使用,有能改变外观。比起之前很多集成鱼缸和贮藏格子的设计,这样的桌子也更适合搬动。

 

 

 

超级节省空间的设计,桌子和凳子集合在一起,小户型必备。

 

 

每一节可以单独转动的椅子,人多的时候可以全放下坐更多客人。也可以折叠一些部分作为桌子使用。

 

 

可以根据压力改变形状的凳子,保持了木头的天然触感,但又可以贴合你的身体。

 

 

非常奇特的夜光桌子,在木纹凹槽里加入荧光材料,黑夜里也让客厅有奇妙的感觉,如果在院子里,半夜像不像萤火虫在桌子飞舞?

 

 

结合灯光的木质凳子,色彩多样,朋友聚会再也不会弄错自己的位置了吧。

 

 
标签: 美感 功能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