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神奇的创造者,艺术气息的光影视觉盛宴

   日期:2016-05-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光的颜色、强弱运用可以构建出不一样的氛围和情绪,优雅的玻璃吊灯、潮爆的字母灯,可爱的棒棒糖台灯…用光影治愈心灵。

 光,为空间神奇的创造者 -- 现代建筑师路易斯康

 

灯饰是家居的眼睛,柔和而温暖的光透过灯饰透射出来,给予空间浪漫的气氛。巨蛋君今天给你推荐几款国际设计师与艺术家的灯饰设计作品,探寻无限可能的光影游戏。

玻璃雕塑吊灯

 

Cassia,灵感来自宇宙和星罗棋布的天空,以及草原上的花朵的有机形状,温和地随微风摆动。这件雕塑作品结合了一组小的垂饰,大约直径15厘米,均由手工吹制玻璃制成。

透明玻璃、磨砂玻璃和半透明乳白色玻璃的不同结构单色体系和垂饰上的手绘黄金色块增强了作品的变奏。为雕塑增加动态元素,设计师编程了一种柔软、流动的浮动的照明摆动,类似花朵在原野里的摆动或星星的闪烁。

球形吊灯和棒棒糖台灯

 

Candy系列建立在Campana Brothers的Sushi系列缤纷宇宙基础上,巴西的大众市场上售卖的多彩糖果是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该系列包括球形吊灯,环状吊灯和糖果台灯,都由手工吹制玻璃和金属制成。

彩色灯泡吊灯

 

Maarten Baas设计的这组作品致是Lasvit经典手工吹制玻璃与来自DenHerder 的Baas和他的制作团队的亲历亲为的独特结合。

光影涂鸦-Delightfull新系列

 

酒店和酒吧理想的装饰,这些可以放置在台上地上以及墙上的灯光装置,将革新灯光概念,将其变成一个个字母、数字、符号。

 

“M”字母灯爆炸式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复杂的制作材料包括,铝,黄铜,亚克力和铁。

 

W是字母系列图形灯中具有标志性的一款:手写式的线条,如同电影场景。极细的笔画和纯粹的色彩,带来一种温情效果。这款灯同样可以悬挂在墙上或者放置在户外。

光的颜色、强弱运用可以构建出不一样的氛围和情绪,优雅的玻璃吊灯、潮爆的字母灯,可爱的棒棒糖台灯…用光影治愈心灵。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