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泰蓝:演绎卓越美学家具绽放细腻设计韵味

   日期:2016-02-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演绎卓越美学家具的锦泰蓝,想必在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展露最新的潮流趋势,3月19-22日,深圳会展中心,不一样的设计展华丽呈现!


乔华贵 

锦泰蓝设计  创始人&首席设计师

于2008年创立东莞市锦泰蓝(国际)家具设计有限公司,是国际名家具设计专业会副会长、中国艺术红木设计委员会常务委员,被评为“中国家具设计十大职业经理人”、“中国家具设计十佳设计师”。

深圳是“设计之都”,设计人才济济,设计机构也是全国领先。其中的佼佼者锦泰蓝设计即将于2016年3月19-22日在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隆重登场,团队成员均由不同专业背景及服务企业多年的实战资深团队组成,以产品设计为核心体系,提供专卖店形象包装,软装配套为一体的完整链条服务。


▲  新京作-君临天下

锦泰蓝设计作品新京作红木设计,将皇家的威扬霸气之血统尽情表现,工艺与美学,贵族与品味。


▲  有道-时尚中国

锦泰蓝设计作品新时尚红木设计,地道中国味时尚新概念,品味生活,小资情调,高尚人生。


▲  新广作-五福临门

锦泰蓝设计作品新广作红木设计,源自于广作的灵魂一融东西艺术,纳天下大气!简练优雅,美学吉祥。


▲  新苏作-无为

锦泰蓝设计作品新苏作之禅意美学,不再一味追求材美,东言哲学之新境界,无为则无所不为。


▲  融合-卓尔

锦泰蓝设计作品中西融合,当中式的优雅遭遇路易时期的皇家血统,必将是一场视觉盛宴!

 更多资讯及预先登记请登录:

http://www.sifechina.cn/?spreadlink=49

演绎卓越美学家具的锦泰蓝,想必在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展露最新的潮流趋势,3月19-22日,深圳会展中心,不一样的设计展华丽呈现!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