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设计师李想的美女客厅

   日期:2016-02-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有句流行语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年纪轻轻的设计师李想,一出道便获得众多国内外设计大奖,既颜值爆表又是超强实力派!3月19-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她将会助阵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大咖·客厅生活设计秀”。


李想

唯想国际 创始人/董事长/创意总监

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英国/马来西亚双建筑学士学位,多年的马来西亚和英国留学及工作经验,出色完成多项国内超高层及商业设计项目。

有句流行语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实力。年纪轻轻的设计师李想,一出道便获得众多国内外设计大奖,既颜值爆表又是超强实力派!3月19-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她将会助阵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大咖·客厅生活设计秀”,极具创意的她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客厅演绎呢?

有爱的乐天派设计师


▲  钟书阁闵行店

建筑设计出身的李想,工作后却涉猎了家具、空间设计等众多领域。李想说,空间设计让她可以表达情感,而在家具设计中又可以创作美好,她想做让年轻人买得起、质量好、设计美的原创家具。


▲ 学院床

李想创立了家具品牌“Xiang Casa”,从大尺度的设计压缩到小尺度的设计,以轻松地表达她想要用设计传递快乐的心情。

简约、艺术的“Xiang Casa”


▲ 动物椅

“Xiang Casa”提倡具有简约性和艺术性两个层面的家具设计,并且设计了5大家具设计风格满足不同目标人群的需求与喜好,艺术性和功能性并重。


▲ 秋千架

从小根植于心的中国思维和多年来在海外接受的西方理念,让李想的家具与众不同。其设计不拘于形式,采用不同来源的灵感,来创造一个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幽默可爱个性的风格。

原创家具的态度和情怀


▲ 战舰沙发

李想一直坚持用设计传递快乐和爱的理念,她说,此次在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大咖·客厅设计生活秀”的设计也是想表达一种随性可爱但自信的生活态度。


▲ 女王桌

整个客厅show空间上李想不仅运用空间的虚实折叠,颜色碰撞,形式的混搭来体现她对这世间一切美好事物的着迷与梦想,这也传递着“Xiang Casa”在原创家具道路上的自信、洒脱与热烈的情怀!

更多资讯及预先登记请登录:

http://www.sifechina.cn/?spreadlink=494

       设计师也是世间美的创造者,李想一直希望能通过她们的创造力,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给受众,使大家更加快乐。巨蛋君不禁感想,美女又有才,真是棒棒哒!3月19-22日,2016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大咖·客厅生活设计秀”,快来设计师李想的美女客厅坐坐吧!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