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萌死人不偿命的超级英雄和他的小鸭搭档

   日期:2016-01-26     来源:谷德设计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手工艺人Daniel Moyer在他自己位于布鲁克林的作坊danielmoyerdesign中,开启了一个萌死人不偿命的木质玩具企划。

 

美国手工艺人Daniel Moyer在他自己位于布鲁克林的作坊danielmoyerdesign中,开启了一个萌死人不偿命的木质玩具企划。该企划利用木工作坊垃圾箱的边角料和夹具技术制作了一系列讨人喜欢的酷酷玩具小人(超级英雄)还有小鸭。玩具是可组装式的木块积木,十分轻松就可以安装上,当然也允许用户打乱安装顺序创造点其它什么“生物”。超级英雄小人从2014年开始启动,一共做了100个,因为每块木料都不相同,所以每个编号的小人都独一无二。鸭子玩具则从2015年开始启动,一共50个,每款仅售25美元。

 

 

 

超级英雄小人从2014年开始启动,一共做了100个,因为每块木料都不相同,所以每个编号的小人都独一无二。

 

 

鸭子玩具则从2015年开始启动,一共50个,每款仅售25美元。

 

 

玩具是可组装式的木块积木,十分轻松就可以安装上,当然也允许用户打乱安装顺序创造点其它什么“生物”。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