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申设计:邂逅一个有灵魂的新中式家具设计

   日期:2016-01-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杰申的设计产品像一首抒情诗,让人仿佛置身于宁静的午后黄昏,幽幽含香,温馨绵绵。休闲中,总让人回味无穷。2016年3月19-22日,快来“深圳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体验诗意的灵魂设计。


潘再生

杰申设计 创始人 

潘先生是知名中式设计战略专家、新中式家具设计开山派、新中式品牌整体包装灵魂人物,也是“共和风格”理论倡导者和推动者。

潘再生始终秉承“用文化做设计,让产品有灵魂”这一宗旨,在充分研究传统古典明清家具的基础上,尽求既传承又创新。其创立的杰申设计将亮相2016年3月19-22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深圳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相信会刮起新的新中式设计风潮。

宝居乐

简洁明快的线条结构配合着柔软舒适的软包,有一些小个性,能够给你视觉和身体的双重舒适感。

鲁颂

素胚勾勒出青花的美,以瓷器的瓶口弧线作为设计亮点,少量的祥云雕花简洁雅致,瓷器纯洁纯净,寓意平安;柳琴部分作为点缀,赋予其优美的弧线,简中有细。

富贵江南

这套知音茶室作品融入琵琶琴的元素,将其演绎得淋漓尽致。在靠背上加上琵琶琴轴元素、将梳背运用到茶台,每条曲线都似流水般柔美。

京梨珊嘉

三人沙发以“容”的处世哲学传承传统,以圈椅、官帽椅为元素,降低座椅高度配以坐垫,舒适悠闲,附上卷草纹雕花,雅致的靠包。

苏荷春晓

这款作品苏州昆曲三大乐器之一“柳琴”为主要创作元素,其灵动性体现于靠背,小范围的雕花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渗入海派摩登元素,更展现作品的国际东方气质。

西厢房

这套床品诉说的是凭栏听荷的静谧诗境。将荷花元素与传统官帽椅的弧线元素相结合,点缀祥云纹雕花,清新淡雅的荷花软靠包等都充满岭南的雅致韵味。

长信世家

这款流水组合沙发是对惬意的竹林生活的描绘,沙发底座和靠背均采用梳篦形状,形成半通透半遮蔽的空间,仿佛置身于山间,背后便是流水。

杰申的设计产品像一首抒情诗,让人仿佛置身于宁静的午后黄昏,幽幽含香,温馨绵绵。休闲中,总让人回味无穷。2016年3月19-22日,快来“深圳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体验诗意的灵魂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