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舍艺术工作室的视觉系物品,美到不舍得用

   日期:2016-01-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他们在日常琐碎的事物中发掘诗意,匠人之魂,现代演绎。有情怀的设计师才可以做出有故事的设计。


山舍艺术工作室

山舍艺术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9月,是由设计师吴永乾、石旦旦和吴永坤创立的一个独立艺术设计品牌。他们把日常作为设计的源泉,不急不躁地去创作,并试图挖掘新的亮点融入日常。

山舍艺术工作室的设计理念是:做自然的感知者。愿把点滴感受,化作温暖的小物件,奉献给每个人。他们的每件作品都来源于自然和生活中的暖心发现。

1“墨石”系列木器

创作灵感来自于山间小溪的怀念。山舍匠人精心精选密度坚硬的风车木,风车木的颜色乌黑,看起来就像墨染过一样,所以这系列作品取名为“墨石”。

该系列的木器制作非常讲究,从切料,出坯到打磨,慢慢的一个椭圆盘子制作出来,然后渐渐变得光滑,这个过程就好似一块方石湍流急下,慢慢被磨去棱角变得光滑而圆润起来。

2“秋山”系列

 

“秋山”系列灵感来源于可爱的大自然。秋山无云复无风,溪头看月出深松。

 

 

槲树叶盘、笔山架、果勺…想象力丰富的山舍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制作,真是美到不舍得用!

 

 

山舍艺术将落叶纷纷的秋山场景,幻化成一个个日常的餐具。

 

 

这是怀抱着对大自然的感激而用心制作的臻品,让人连用餐时都有种油然而生的对生命的敬意。

 

造型花碟,放上一个美味小点心、甜蜜果酱,既是一个好看的艺术品,又是可口的视觉美食。

他们在日常琐碎的事物中发掘诗意,匠人之魂,现代演绎。有情怀的设计师才可以做出有故事的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