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德,直营店101家的超实力派

   日期:2016-01-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家具方面发展较早的台湾家具,一直都是中国家具品牌学习的对象,台湾家具品牌-“欧德”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宝岛家喻户晓的它有100家直营店。

 

在家具方面发展较早的台湾家具,一直都是中国家具品牌学习的对象,台湾家具品牌-“欧德”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宝岛家喻户晓的它有100家直营店。今天巨蛋君相约“欧德”董事长陈国都,让我们来倾听“欧德”的品牌故事!

“欧德”的居家生活美学

 

“欧德”旗下拥有“Order”、“优渥实木”两个家具品牌。陈国都说,“欧德”卖的不只是家具,而是真诚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居家生活美学。

 

不同于人口基数巨大的中国市场,台湾市场较小,但是台湾发展早,竞争激烈,所以“欧德”家具秉持着“生活,从想法开始”的理念,在细节和服务做得非常到位。

简约和实用的品质家具

 

“欧德” 产品兼具美观与收纳功能,并且对于家具的环保要求相当严格,其环保无毒“绿色床垫”曾勇夺第21届“台湾精品奖”。

 

得过“德国红点奖“与“IF奖项”的实木系列自然健康,并极具设计感。例如这个Alki法国手工系列的桌子,自然橡木的材质,桌脚的高度合适于各个空间,有很高的稳定性。

除了实木之外,“欧德”最出名的还有定制家具,整体安装体系非常成熟,简约北欧风格的设计,让它在台湾名人圈获得不少口碑。

跟着时代的趋势

“今天的优势会被明天的趋势打败。”陈国都认为,跟着时代的趋势必定是经营的不二门道。

首次进军国内市场的“欧德”,即将在广州试点开第一家大陆直营店。他表示,将会一步一脚印德继续做好细节和服务,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认识他们的品牌。

“陈国都,现任台湾‘欧德'集团董事长,在品牌营销和家具制造方面有着20多年的丰富经验。”


陈国都

台湾“欧德”集团 董事长

1995年成立“欧德”,2010年8月成立优渥实木品牌。曾经当选台湾第31届“创业楷模暨相扶奖”。2003年起深耕校园与文化大学产学合作至今已逾十年。

“欧德”秉承了台湾家具的优良传统,同时在环保和设计方面也有很好的创新。希望“欧德”加入中国的家具市场之后,能够继续再创佳绩。

 
标签: 欧德 家具 台湾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