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福利已到!超强西班牙设计作品强势来袭

   日期:2016-01-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静卉 图/《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西班牙,一个充满热情、富于活力的国家,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在这里孕育出的设计师们既有奔放创意,也有细腻演绎!今天巨蛋君的西班牙设计作品推荐,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怎样呢?

 

一说到西班牙,小伙伴们会想到什么呢?斗牛、舞蹈、吉它?其实西班牙的设计力量不可小觑,他们的作品也是超赞的!今天巨蛋君给大家推荐3个西班牙设计工作室,注意!前方高能,超强西班牙设计作品美图来袭!

1 Santiago Sevillano工作室

 

在当今快速变化的世界,Santiago Sevillano的很多产品在来自同业竞争对手造成的压力下奋力挣扎并格外的具有生命力,也因此证明了它们具有独特的价值。

 

Santiago Sevillano的设计理念能为产品提供一个全新的意义,使它超脱出稍纵即逝的时尚。

工作室已经有十年以上产品设计经验,而在家具制造上,已有超过30年设计经验,已经组建第二代家具制造团队。

2 Stone 设计工作室

Stone 有两位创始人-Cutu Mazuelos和Eva Prego,他们对设计真挚的态度,能够专注于设计与致力于个人风格。

 

Stone的原意是没有过滤的本质,尊重设计的意义,勇于面对每一次的挑战。正是因为这种精神,Stone设计工作室已经和世界各地的知名公司进行合作,如无印良品、雷克萨斯等等。

3 Yonoh 工作室

 

Yonoh创意设计工作室涉及设计项目众多,Clara del Portillo 和Alex Selma两位工业设计师做出了极其简约但具有功能性的产品。

 

作品散发出新颖的独特性,革命性的原创性设计,产品有着独特的简约式和功能性。

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该工作室赢得了世界著名的设计奖,包括红点,IF设计奖等等。

西班牙,一个充满热情、富于活力的国家,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在这里孕育出的设计师们既有奔放创意,也有细腻演绎!今天巨蛋君的西班牙设计作品推荐,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怎样呢?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