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乾坤:中式意境的现代家居

   日期:2015-12-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将会继续参加2016年3月19-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左右乾坤”,又会有哪些新的产品登场呢?

 

看过今年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小伙伴,肯定会对“左右乾坤”的展区印象深刻。简约淡雅的家具流露出新中式家居的神韵。将会继续参加2016年3月19-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左右乾坤”,又会有哪些新的产品登场呢?

东方传统文化的回归

 

“乾以易知,坤以简能”,源于《易经》的“左右乾坤”,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来诠释自己的品牌气质。强调意境之美,这正是 “乾坤”的精妙所在。

“左右乾坤”设计总监游淼表示,中国人越来越重视传统文化的回归,“左右”是市场的先行者,所以开始尝试怎么把现代生活和传统结合一起。

中式意境的现代家居

与其他竞品的不同之处在于,“乾坤”产品不是传统意义的新中式,而是兼具中式意境设计与功能实用性,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它已不再通过中国结、雕花等刻意表达中国元素,而是更讲究线条的简洁流畅,营造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

以此款书椅为例,它完全摒弃夸张炫目的造型和繁琐花巧的工艺,简约流畅的工艺,返璞归真,但处处流露中国传统家具的神韵。

新中式是未来的方向

2016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左右乾坤”在延续今年风格之余,也有新品的呈现,偏整体家居,满足社会群体的现代生活方式。

游淼认为,国际化、现代化,并且兼具实用性和传统底蕴的家居设计,将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左右乾坤”将会继续致力于打造中式意境的现代生活方式。

“游淼,现任‘左右乾坤’设计总监。从业20余年的他对于家具的设计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坚持。”


游淼

“左右乾坤” 设计总监

家具设计界的元老级人物,擅长于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完美融合

“左右乾坤”的中式意境之美,既有艺术与生活的对话,又有现代与过往的沉淀。2016年深圳国际家具展相信其又能让您沉浸在中国文人雅士所称的诗意空间中。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