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为这些喵喵设计了12款非常精致的喵窝

   日期:2015-11-27     来源:建筑时空    评论:0    
核心提示:为猫星人和爱犬的设计小屋似乎是建筑师的一个业余爱。在美国,也有一个类似的项目名为“Architects for Animals ‘GIving Shelter’ ”。

为猫星人和爱犬的设计小屋似乎是建筑师的一个业余爱好。在美国,也有一个类似的项目名为“Architects for Animals ‘GIving Shelter’ ”。 这个活动从 2010 年就开始了,他们邀请当地的建筑师或者设计师捐赠一个为动物设计的庇护所。集中展览后,将所得的捐款送给跟动物相关的组织。 上一次的展览是在洛杉矶卡尔弗城(culver city)的 Herman Miller ,邀请了 Formation Association、NAC、DSH 等多个建筑事务所或独立设计师为喵星人设计户外居住的房间,并当晚展示所得的门票捐给了一个非盈利的动物组织 FixNation。 Standard 建筑设计的混凝土房子更接近人的房子,有木头隔板和门窗,是所有猫屋中最坚固的。

Formation Association 联手艺术家 Edgar Arceneaux 设计的木条猫屋,像一个小型凉亭,很透气。

Abramson Teiger Architects 搭建的小屋像一个小床,一头是封闭的可以睡觉的空间,剩下的是开放的。

Space Int’l 的设计更强调与人互动,远看是一个连片的白色建筑,上面的座位可以让人躺着看书。

NAC Architecture 设计了 3 个以蓝、灰、红为主色调的滚筒,上面覆盖着颜色鲜艳的“瓦片”。

Wolcott Architecture Interiors 的猫屋有幼儿园的即视感。下面这些猫屋更像是游乐场,有各种错落的支点让猫咪爬上爬下,不过遮风挡雨的功能嘛,几乎没有。

FixNation 是一个洛杉矶的非盈利的动物组织,支持 Trap-Neuter-Return(简称TNR,通过对流浪动物进行绝育手术以控制过度繁衍)。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