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的遗憾,这里弥补

   日期:2015-11-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刚闭幕的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上,据统计其参展观众超15万人次,除了智能硬件、无人机、开源创客以及可穿戴设备等最新前沿设计精品,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座椅概念设计。

在刚闭幕的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上,据统计其参展观众超15万人次,除了智能硬件、无人机、开源创客以及可穿戴设备等最新前沿设计精品,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座椅概念设计。

永恒的时尚简约风格

芬兰设计大师约里奥·库卡波罗的座椅设计无疑是展品中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简洁、现代、时尚、前卫,这位来自赫尔辛基的天才设计师紧紧握住了当代简约时尚主义设计的精髓。同时,他还是深圳家具研发基地办公大楼的设计师,十余年来办公大楼风采依旧。

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

随着人们对私人空间重视度的提升,一款特别的音频会议电话椅引起了观展者的注意。半圆形的包裹设计在繁忙的开放式空间提供了独立的视听空间,使用者可以通过播放喜爱的音乐或用内置话筒通话享受独特体验过程。此外,针对1~10岁幼儿设计的可调节高椅也更是别有新意,明艳的色彩与特别的高度调整踏板轻松构建了舒适的座椅体验。

回归心灵的禅意体验

活跃在各大展会的新中式家具亦持续发光发热,简约年轻态的实木家具引来不少观展者驻足。充满禅意的茶室内,不仅有着好看的官帽椅和竹藤座椅,还有各式各样的茶具,让人不禁遐想与友人共品好茶的闲暇时光。展示现场的家具不仅可用于参观,亦用于体验,令观展者进一步体验一木一桌椅的质感。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