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皮革和木材携手走进你的家

   日期:2015-11-12     来源:烩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木头一向被称为“从大自然中来,到人类生活中去,将自然与人文最完美结合”的“会呼吸”的生态建筑材料,饱含天然的亲和力。

木头一向被称为“从大自然中来,到人类生活中去,将自然与人文最完美结合”的“会呼吸”的生态建筑材料,饱含天然的亲和力。

而皮革走进生活的那一刻,就成为人最可靠最时尚的伙伴,散发着充满诱惑、饱含温暖、高贵雍容气质与原始生态美感交相辉映的艺术魅力。

皮革和木材搭配的钟

桌椅等家具最为常见

躺床

细节处的运用更让人感慨

这样的包/盒用过吗?

一个坚硬,一个柔软,看似没有交叉的可能性,但是这两种元素之间有一条无形的纽带牵系......设计师们坚持简洁自然,追求品质生活,用设计灵感与精湛工艺将木与皮完美结合,创造出软硬兼施的生活物什,美艳不可方物。

清新

眼镜盒

置物、收纳

当皮革和木材走上墙壁,是不是更有一番风味?

笔筒

酒架

细节处的运用更让人感动

 
标签: 木头 皮革 家具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