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zioni 乐趣横生

   日期:2015-11-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Creazioni是Silik于1997年创建的子品牌,旨在用新的时尚,自由多变的外形重新塑造复古风格。Silik的CEO Cristina Gatte创造了Creazioni,产品的设计带有强烈的创新意味,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了国际市场的关注。

Creazioni是Silik于1997年创建的子品牌,旨在用新的时尚,自由多变的外形重新塑造复古风格。Silik的CEO Cristina Gatte创造了Creazioni,产品的设计带有强烈的创新意味,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了国际市场的关注。

就连品牌名称Creazioni的由来,都是为了表达重现复古风格的目标,在提升优雅的档次的同时也保持了它既有的影响力。这是一个品牌的风格特性,源于对追随新道路的渴望,用生动的色彩、与众不同的材料、和有趣外在追求的一种装饰新方式。所有的家具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一种从细节处就显而易见的,追求和谐与玩乐的精神。

这个新的系列家具是室内设计、戏剧和视觉情绪的产物,表现了各种象征现代生活的品位和文化。不同寻常的形状,颜色的鲜明对比,材料的大胆组合被高超的手工艺技术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千变万化的风格和氛围,用创造力和讽刺意味重新塑造空间,不仅提供了重新审视过去的家具,还有当代设计作品。给予了无限的幻想。

在Ukraine寒冷的首都(Kiev),Creazioni色彩艳丽,用绿色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和希望。Ukraine一直都是Silik的重要市场,2014年,Creazioni首次在室内装饰展览会上占有一席之位。这个诞生于意大利的年轻品牌,是Silik品牌这么久以来的经验成果,凭借新鲜的、富有生气的产品系列,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

Creazioni并不是想成为一种流行现象,而是表达一种和谐共存的愿景,从北非到格陵兰,从俄罗斯到美国,联合不同的文化和传统,同时收集新的灵感。喜爱试验,喜爱呈现滑稽想法,年轻而且没有偏见,这是Creazioni如此成功的原因,一丝不苟的色彩调查,深度的布艺研究,对细节的精确理解和对表面的选择。

在Kiev的展览中,重点的产品是沙发Tommy,高耸而舒适的靠背,平衡的比例以及精致讲究的软装让它成为空间的主角。在摆设的中间,放置着一个与普通家具截然不同的桌子,一端是轮廓鲜明的现代设计,另一端是用金箔完成的巴洛克风格装饰。这个桌子名为Capo,结合了Creazioni品牌的两种思想。

Gioconda是一个大尺寸的旋转扶手椅,可以让你可以彻底放松,恢复精力。在米兰家具展获得高度关注之后,Gioconda在Kiev重新用绿色布艺装饰。整个环境也因围绕在周围的动物饰品而显得更活泼:猴子、青蛙、蜗牛等。就像一个管玄乐队,每一个部分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Creazioni,每一个小细节都为让一切富有魔力贡献了力量。

 
标签: 复古风 家居 创新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