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创意酒店卧室,看设计师的天马行空

   日期:2015-10-28     来源:环球家居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里,创意才是设计的灵魂,而没有创意的设计就犹如一潭死水,很快就会被淘汰。

中国有句古话就做“天时、地利、人和”,其实把它套用到室内装饰设计上来,小编以为这10大卧室真可谓是运用到极致。比如马尔代夫度假酒店、芬兰玻璃透明屋都是很好的结合自然环境,将海洋、森林都结合起来设计,而西班牙航海员之家、英国“飞机发烧友”之家都是把喜爱的东西运用到卧室中来,而且还大胆的创新,所以这些卧室摆脱了一沉不变的模样,让人有一探究竟的冲动,让人也想拥有这样“古怪”的卧室。 所以说创意才是设计的灵魂,只要敢想,只要敢做,设计才会变得更有魅力,才会更吸引人!

下面小编搜罗了这世界各地10个极富创意的古怪卧室,这些新奇的酒店卧室,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让人住了一晚还想住第二晚。

NO.1:马尔代夫度假酒店

 

全玻璃海底卧室:这个位于马尔代夫的度假酒店拥有一个无与伦比的海底蜜月套房,其位于海平面下16英尺处,可以180°观赏海洋生命,利用环境的优势,把自然景观融入卧室的设计中,这种爱的水下隧道可能看起像一个水上奇迹世界一些,你觉得深处海洋最深处,这种感觉一定很奇妙。

NO.2:希腊蓝光度假酒店

 

卧室自带游泳池:这个米科诺斯蓝光酒店位于希腊的米科诺斯岛上,这间套房的创意设计在于有个游泳池在床脚,随时随地想游泳都可以马上实现你的心愿。整个卧室以蓝色为主题,和泳池相呼应,更是增添清凉之感,绝对是夏日避暑的绝佳胜地!

NO.3:东京爱情主题酒店

 

蛇造型床垫:卧室的亮点在于床垫,床垫的造型就像盘曲的蛇,侧面看起来有点"恐怖",但这张床可以容纳很多人,功能非常强大,新奇的造型也让人过目难忘。

NO.4:瑞典电影主题酒店

 

特隆电影风格:这个空间的感觉就像你睡在一个电脑芯片的中间,周围都是蓝色的光,把电影的场景模仿过来,这绝对特别适合喜欢特隆电影和游戏的粉丝,如果你特别喜爱某个电影作品,不妨也模仿到你家中。

NO.5:芬兰透明阳光屋

 

全透明玻璃墙:透明的玻璃墙外是芬兰森林,全天然背景让整个卧室清新味十足,而且采光也是极佳,要注意的是这样的设计一定要是在比较隐蔽的地方,要不屋主的一举一动都得曝光。

NO.6:美国建筑师之家

 

鸟巢造型设计:模仿鸟巢的造型,看起来趣味十足,尤其适合给小孩子居住,这不仅是他们的居住场所,也是他们的游乐场,同时寓意也非常丰富,你可以在这里嬉闹玩耍,但要记住"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NO.7:伦敦市政厅酒店

 

舞台造型设计:它把公共区域和私人区域通过用玻璃做了个隔断,同时做了白色地板抬高设计,做成一个舞台的形式,你可以在淋雨时唱歌,或者是在舞台表演。

NO.8:上海特色主题酒店

 

电视挂在天花板上:人睡觉时视线都在天花板上,有时候看着空空洞洞的天花板很无聊,而且全躺着看电视比半躺着看电视更能放松。

NO.9:西班牙航海员之家

 

海盗船造型设计:它是一个超级热爱航海的航海员的家,整个家都充满了海洋元素,比如壁纸、家里的装饰等等,而卧室更是迎进了海盗船造型,充分的利用了墙面的垂直空间做了个海盗船卧室,这个大胆的创意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而这里也成了家里孩子们的游乐园,需注意的是登上这艘海盗船时得注意安全!

NO.10:英国飞机"发烧友"之家

 

驾驶舱造型设计:这是一个英国"飞机发烧友"的家,他对飞机的热爱达到了痴迷的程度,所以他把自己的卧室改造成了驾驶舱,墙头背景墙的设计绝对是点睛之笔,各种仪器和方向盘拼贴在一起毫无杂乱之感,让整个卧室充满了科技现代感!

其实很难用某一派或是某种风格来定位现代的卧室设计,设计师们天马行空,将各种奇思妙想加入卧室中,成为最夺人眼球的。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里,创意才是设计的灵魂,而没有创意的设计就犹如一潭死水,很快就会被淘汰。当设计插上创意的翅膀,卧室也可以千变万化。

 
标签: 卧室 设计 创意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