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搭配这些物件 让你的卧室尽显唯美舒适

   日期:2015-10-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起床以后,柔软可人的床在白天就几乎没有用武之地了。如果不想被子枕头一团糟的堆在床上铺平整以后,不如尝试以下床罩,既能保护被褥不用的时候不被灰尘侵袭,各种质地和样式也让卧室的美多了一种可能。
 
床罩
       起床以后,柔软可人的床在白天就几乎没有用武之地了。如果不想被子枕头一团糟的堆在床上铺平整以后,不如尝试以下床罩,既能保护被褥不用的时候不被灰尘侵袭,各种质地和样式也让卧室的美多了一种可能。


床头板

床头板是睡觉的时候头部依靠的地方也是进入卧室比较先映入眼帘的部分,硬装已经不能改变,而像是包上好看的布料则可以时常换新,更生活更多新意。


床尾凳

有一款床凳在生活上也会便捷不少,坐着换鞋什么的非常方便。


小毯子

家里总要有些随手可以盖的东西生活才更加舒适方便。一款好看的编织毯装点卧室,也能随手拿来御寒。


墙面

墙面当然是不能放过的创意和美观发挥地,不想用些现成的墙纸可以选一些好看的布料,制造垂悬感,营造出浪漫的小情调。


地毯

无论是进门还是卧室里一款可以直接踩在上面的地毯带来的自在舒适感绝对要比穿着鞋子更惬意。不如尝试一下地毯,改变生活的小习惯带来新感受。


坐卧椅

卧室空间如果够大的话,一长大床怎么够呢!一款坐卧椅可以在白天把床整理好的时候不去破坏它也能享受卧室的静谧氛围。午休看书都不在话下。


抱枕

床上多出几个抱枕这种软绵绵的东西能够增添温馨感和床的美感。而且抱枕的样式非常多,价格实惠,时常换一下抱枕套给卧室新感觉。

 
标签: 卧室 设计 软装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