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SOHO族办公环境 跳槽的冲动不止我一个

   日期:2015-10-15     来源:第一办公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SOHO族大多为自由职业者,如自由撰稿人、音乐创作人、平面设计师、商务代理等。他们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由工作,不受时间和地点的制约,也不受空间的限制。不得不说SOHO是一种极其自由又极具浪漫色彩的工作方式,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工作室到底会屌成怎样。

 
SOHO族办公室的几种类型

SOHO,即Small Office and Home Office(小型办公室或家庭式办公室),它是一种新经济、新概念,主要指一种自由、弹性而新颖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

SOHO族大多为自由职业者,如自由撰稿人、音乐创作人、平面设计师、商务代理等。他们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由工作,不受时间和地点的制约,也不受空间的限制。不得不说SOHO是一种极其自由又极具浪漫色彩的工作方式,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工作室到底会屌成怎样。

在家上班的感觉很爽

SOHO一族属于模糊了上班与下班界限的一类人,可能家就是他们的工作室或者工作室就是他们的家,所以无意识加班的他们需要一个良好的休息空间。

 

一边晒太阳一边工作

 

想睡就睡

 

 “无限零食供应”是SOHO工作室招聘的一大亮点

 

想不到吧,SOHO工作室常常有这些神兽的身影,它们能抚慰SOHO族疲惫的身心。

 

不浪费任何空间

不要忘了Small office的定义。为了节约开支,工作室的面积不会很大,但合理的收纳让空间整齐有序。

 

 

最爱这种伸手可及的收纳方式了。

 

SOHO族也有自己的会议室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SOHO族也有自己的会议室,而且美得让人窒息。

 

随处可见的创意元素

一张桌子什么都有……简直神器般的存在。

 

 

不就是地板吗,不用搞得那么有创意吧?实在让人羡慕妒嫉恨。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