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开启板凳的另类旅途

   日期:2015-09-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件家具,它看起来像是很多板凳叠在一起,形成一个很有趣的饰品架,可以让一整面墙变得与众不同。

板凳,大部分人都坐过,但是,你知道全中国最贵的板凳长啥样吗?

这件家具,它看起来像是很多板凳叠在一起,形成一个很有趣的饰品架,可以让一整面墙变得与众不同。它就是——叠罗汉! 


叠罗汉饰品架

这款架子令人过目不忘。一方面,它高低错落的金字塔造型,是一个个板凳堆叠而成;另一方面,是因为它能灵活变身,你可以随意改变它的陈列,创造出自己喜欢的形态。

把板凳腿一个变长一个变短,就开始了自然生长,这体现了多少More is Less的理念:平凡的非凡。

叠罗汉这种层层累积的高度,如果不在边缘做点处理的话,就会不安全。尤其当你家中有几个娃,又个个都是攀登高手的时候,这种架子就太危险了。

为了不影响叠罗汉的设计语言,又能提升产品的安全程度,多少MoreLess的创始人兼设计师侯正光想了一些招:在每个板凳的面板两边,各开一个1~2厘米的槽,同时在板凳的腿部挖一个相对吻合的凹槽,使其与面板嵌合在一起,这样,架子就不会轻易地倒下来了。

材质上选用北美进口的胡桃木,心材是深棕色至带紫的棕色,弦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胡桃木用来做家具,不仅成型效果好,而且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且饱满。

无论是沙发背后,还是电视机旁,只要把墙面交给“叠罗汉”,它马上就能让一个墙面生动起来。

 
标签: 饰品架 板凳 家具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