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白马纹磬灵璧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徽灵璧石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21 15:06
浏览次数: 2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灵璧磬石是最早以乐器形式参与了中华文明的起步,当然磬石并非只产于灵璧磬石山,它周围的山体都有可能生成磬石。两千多年前的春秋时,就有人们在泗水河中采磬的记载。
  有人讲纹石无声,是因为收藏的纹石大多都是圆乎乎的实心石体,就是有洞,也难在敲击时石体产生共振。那么纹石有没有能敲出声音的呢?我收藏的许多白马纹石就有用手指弹击时,能发出悦耳的声音,与我收藏的好磬石发出的声音相比,毫不逊色。所以为了给白马纹石无声正名,特提出白马纹磬或灵璧纹磬的叫法来区别不能发声的纹石。
  灵璧石是奇石世界的一个王国,那么把白马纹磬比喻成这个灵璧石新时代的新国王是再恰当不过了。它的地位就像和田玉中的羊脂白玉籽料,红木中的带有鬼脸纹的海南黄花梨。灵璧磬石应该就坐太上皇的位置,当然皇后只有那白玉般美丽、高贵的白灵璧了。
       详细产品信息,可关注:http://www.bs7544.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灵璧文房石、观赏石 庭院灵璧石精加工 供应灵璧纹石,石中水石 供应白马纹磬灵璧石 供应安徽灵璧刻字石、灵璧文化石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