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灵璧纹石,石中水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徽灵璧石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21 15:06
浏览次数: 2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灵璧纹石是灵璧石中的水石;
  2、灵璧纹石是灵璧石中的籽料;
  3、灵璧纹石中声音清越的应该称灵璧纹磬;
  4、灵璧纹磬是现代灵璧石王国新王,所以使灵璧石居石届霸主之位牢不可破;
  5、灵璧石的包浆应分为皮浆、肉浆。皮浆是爱石者的追求、责任。肉浆是对灵璧石的摧残,应抵制、唾弃。
  安徽灵璧石属山石,虽然也经过黄河水的洗礼,但水洗度不够,而白马纹石的水洗度却恰到好处,小型白马纹石面面可观,阴阳面区分不明显,最适合把玩。如果从白马纹石表象上来看,其棱线、棱角、孔洞与石体过渡线较为圆滑,不管从视觉上还是从手感触觉上,都让人有十分舒服之感觉,也就是白马纹石一定在泥石流或水流中翻滚过一段较长时间,但这个时间又恰到好处,否则时间过长,白马纹石差不多都成卵石了。
详细灵璧石信息:http://www.bs7544.com/display.asp?id=79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灵璧文房石、观赏石 庭院灵璧石精加工 供应灵璧纹石,石中水石 供应白马纹磬灵璧石 供应安徽灵璧刻字石、灵璧文化石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