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MWH曼好家获2023美国建筑大师奖(AMP)年度最佳奖!

   日期:2024-01-04     来源:曼好家    评论:0    
核心提示:MWH曼好家 - CBD博览会「大境至爱」展厅从来自81个国家的数千个杰出项目中脱颖而出,获“2023年美国建筑大师奖(AMP)·室内设计展览类·年度最佳奖”!
        12月中,2023年美国建筑师大师奖(AMP)获奖名单公示,历经为期1年5个月的精彩角逐,MWH曼好家 - CBD博览会「大境至爱」展厅从来自81个国家的数千个杰出项目中脱颖而出,获“2023年美国建筑大师奖(AMP)·室内设计展览类·年度最佳奖”!
        喜讯成双,「大境至爱」设计策展人、中国台湾知名室内建筑设计师·郭侠邑,获2023年美国建筑大师奖ARCHITECTURE MASTERPRIZE。
        美国建筑大师奖(AMP)是由艺术家法米尼(Hossein Farmani )于美国创立的世界级建筑奖项之一。奖项主要评审建筑、室内、景观设计3个方向,从全球范围内评选出最具创造力与创新性的设计,以推动世界各地优质建筑设计的鉴赏。
MWH曼好家 - CBD博览会「大境至爱」展厅
获2023年美国建筑大师奖(AMP)·室内设计展览类·年度最佳奖
MWH Brand launch-CBD Fair

中国台湾知名室内建筑设计师·郭侠邑

获2023年美国建筑大师奖(AMP)建筑大师奖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
大境至爱·主题展厅
生活故事&空间叙事场景
       MWH曼好家携手中国台湾知名室内建筑设计师·郭侠邑先生以「家」&「境」为设计理念,将生活故事与空间叙事场景融合,打造「大境至爱」主题展厅在2022年中国建博会(广州)惊艳四座。
       主题展厅规划九大区域,围绕家的概念逐步递进,诠释全新住居场域设计的创想,突破多元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性,重塑家居生活的安全感与归属感。
屋檐之下,归家之旅
       于细微处感知生活空间的温度,触摸人与人、人与自然,无形和有形的连结,展厅以错落起伏的屋檐构筑家的轮廓,让人一眼辨认熟悉的生活场景,即刻踏入MWH曼好家「大境至爱」主题空间,沉浸式开启归家之旅。
玄关转角装饰柜以模块化设计的拼接感
锻造纯粹美学柏尼斯深橡木皮开放柜
延伸视觉体验,转角遇见艺术与惊喜
客厅是经典黑白色系
现代简约格调,溯源设计本质
餐厅设计搭配弧形餐桌
丰富空间层次兼得温馨氛围
西厨区搭配岛台和全套瑞士进口厨房电器
美食创享,自由发挥
卧室白色基调中注入一抹暖色
私属舒适惬意空间,自在乐享
更衣室采取全开放式设计
打造“LESSISMORE”空间格局,突破想象
衣帽间打破常规,联通墙面
一门双色配以瑞士进口衣物护理管家光触媒
与蒸汽技术结合键,焕新生活,奢享场景
茶室注解品茗意境
黎巴嫩雪松的原木桌,香气四溢
吧台为通透极简风
融合多种材质与色彩
与居者共创丰富多姿的生活式样
大境至爱·理想人居
不设限无边界
MWH曼好家「大境至爱」主题展厅
以人性设计与精湛工艺拓开生活边界
守护理想生活和憧憬的无限可能
9大空间自由转换,移步转域
处处可见动人细节与艺术惊喜
理想人居不设限,品质场景空间
诠释现代人们个性化的审美需求
理想人居,大境至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