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星光之夜”圆满收官,品牌直播引爆关注

   日期:2023-11-13     来源:舒达    评论:0    
核心提示:冠军推荐、总裁莅临、KOL带货,舒达床垫“星光之夜”直播订单火爆。
       2023年11月10日,舒达焕新季“星光之夜”全国直播,在晚上19:00黄金时段正式开启。直播间架设在大中华地区最大的舒达门店——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城居然之家商场2700㎡舒达亚太旗舰店。荣获国际国内运动赛事冠军的10名中国体育运动员,亲临门店并在直播间亮相。
图片1
全国直播间火爆
百城客户忙下单
       当晚,至少500户呼和浩特市民来到呼和浩特超级旗舰店,趁双11选购睡眠产品。在全国,500多个城市的上万客户,在线收看了直播。据不完全统计,数千客户当晚来到各地舒达门店,畅享11月超级购物节钜惠。
图片2
       呼和浩特伊泰·华府瑞吉小区一位业主王小姐,来旗舰店选购时讲到,舒达是一直关注的国际品牌,身边的很多亲戚朋友都是舒达的老客户,他们都强力向她推荐舒达。听说双11新店开业,还有很多体育冠军明星到场,优惠只有今天,她就抓紧过来“薅羊毛”了!这个近百年的国际大品牌品质有保证,刚好新房装修完就用得上。
图片3
       武汉张女士通过朋友圈刷到直播信息,在“屯货”的她,又新添了一张代金券。原来的床垫用了有些年头了,周末带着家人去舒达门店看看,照着世界冠军推荐款,换一张新床垫。
世界冠军推荐
好状态离不开好睡眠
       当晚,荣获国际国内运动赛事冠军的10名中国体育运动员,亲临舒达门店并亮相直播间。板帆船世界冠军叶兵、女排世界冠军乔婷,先后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生涯,强调高质量睡眠对快速恢复体能的重要性。
图片4
       板帆船世界冠军叶兵说,这项运动对腰部的力量要求非常大,所以腰部也是他们最容易受伤和损伤的部位。平时训后有理疗、冰敷等常规方法。教练提醒他们不要熬夜好好休息,用睡觉来修复自身。
图片5
       女排世界冠军乔婷说,日复一日地高强度训练后,高品质的睡眠是效率最高的恢复方式。舒达床垫是国家队的供应商,提供的睡眠产品尤其是智能床,对运动员快速放松身体、尽快进入深睡眠状态,非常有帮助。舒达床垫,真的很棒!
       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的独家供应商,舒达床垫为70多支单项国家队队伍和运动员提供智能睡眠寝具和深度睡眠解决方案。
“双总裁”合力
舒达智能床走进千家万户
       当晚,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爱梦集团CEO、舒达中国总裁吴鄂,现场致辞“舒达星光之夜” ,“双总裁”一起开启超燃全国直播活动。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向直播间客户推荐舒达床垫,他说,在全国居然之家商场,舒达的口碑与服务是数一数二的。越来越多的居然之家客户,选择舒达床垫。
图片6
       爱梦集团CEO、舒达中国总裁吴鄂先生说,中国现在超过3亿人都有过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入睡难、深睡浅、中途醒来难以再入睡这3个睡眠问题尤其普遍。舒达立足品牌与品质,自主研发科技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以智能科技赋能睡眠,聚焦人们在睡眠过程中的三大问题,为睡眠者提供智能化睡眠解决方案。
图片7
同时多路直播
舒达一店倾城显风采
       当晚,除了面向全国toC消费者的直播间,现场还架设了toB经销商招商的直播间,还邀请了6位本地KOL网络达人直播推荐。通过同时开启的多路直播,不仅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认识舒达、了解舒达、喜欢上舒达的机会,还全方位展示了呼和浩特超级旗舰店“一店倾城”的盛大全貌。
图片8
       《Furniture Today今日家居》杂志中文版主编高单单现场观察,她指出,在今天的市场环境下,舒达活动火爆程度之大让整个市场为之震撼。一方面,充分利用舒达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的优势,以冠军之势横扫市场;另一方面,选在双11的节点,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模式,放大舒达品牌势能,赋能全国经销商、服务全国消费者,多种措施结合,火力全开,或将成为今年床垫市场一次具有标杆意义的营销战役。
图片9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