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驾到,冠军助威,舒达中国区最大旗舰店火爆开业!

   日期:2023-11-13     来源:舒达    评论:0    
核心提示:位冠军亲临、双总裁驾到,舒达中国区最大旗舰店超燃启幕、一店倾城。
       11月的呼和浩特,气温骤降,雨雪纷飞,空气中透着凛冽与寒凉。而位于呼和浩特新城居然之家的舒达床垫亚太旗舰店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为初冬的呼和浩特增添了一丝火热!
图片1
       原来,这家大中华区最大的舒达床垫单体门店,已于近期正式开业。呼市客户正趁着开业钜惠前来抢先尝鲜体验呢!
图片2
TOP明星
“冠军*10”最强阵容
“舒达星光之夜”熠熠生辉

       11月10日晚,荣获国际国内运动赛事冠军的10名中国体育运动员,亲临本门店,出席 “舒达星光之夜”,与呼市客户面对面交流高效睡眠秘诀。
图片3
       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的独家供应商,舒达床垫为70多支单项国家队队伍和运动员提供智能睡眠寝具和深度睡眠解决方案。当晚,分别来自女排、摔跤、体操、散打、技巧、短道速滑、游泳、帆板帆船等运动领域的10名冠军运动员,通过全国直播镜头,带全国消费者感受舒达睡眠科技的力量。
图片4
       女排世界冠军乔婷说“为了国家的荣誉,为了夺取金牌,每个竞技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日复一日地高强度训练。为了快速恢复身体体能,保证第二天良好的精神状态,教练经常提醒我们不要熬夜、好好休息。高品质的睡眠,永远是效率最高的恢复方式。舒达床垫是国家队的供应商,提供的睡眠产品尤其是智能床,对运动员快速放松身体、尽快进入深睡眠状态,非常有帮助。舒达床垫,真的很棒!”
图片5
TOP倾城
“双总裁”逛舒达
见证最大旗舰店“一店倾城”
       11月10日晚,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爱梦集团CEO、舒达中国总裁吴鄂,现场致辞“舒达星光之夜” ,开启超燃全国直播活动。之后,“双总裁”带路,与在场客户一起逛舒达!
图片6
       如果您来到呼和浩特居然之家新城店,一下就会被这家面积近2700㎡,超级大平层、装修时尚炫酷的门店所吸引。作为舒达中国“一店倾城”计划的标杆典范,呼和浩特舒达亚太旗舰店,不但是舒达大中华区单店面积最大的门店,更是中国所有软体品牌中面积较大的门店!
图片7
图片8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 王宁说“舒达‘一店倾城’计划,开一家店,火一座城——这种运营理念非常好!舒达超大旗舰店,空间大、产品全、客户体验感强,一经建成就成为当地打卡地标!居然之家集团从总部到城市,都非常支持。”
图片9
TOP齐全
点赞舒达一站式购物
500客户试睡选购
       11月10日晚,至少500户呼和浩特市民来到舒达旗舰店,逛店体验、试睡床垫、挑选枕头。市民欣喜地发现从前从没有过的体验:一家店69张床,竟然可以把各种睡感、各种规格的产品都试个遍,可以随心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图片10
       同时,除了可以挑选iComfort智能、进口、完美、生活、青少年等舒达主力系列的床垫、床架畅销产品,市民还发现新设的舒达“芯选屋”专区,枕头床品品类齐全,选择多元化,为消费者真正打造了一站式购物体验。
图片11
图片12
       伊泰·华府瑞吉小区业主王女士参观体验后,不禁感叹道,“这里的产品太丰富了,无论是给老人,还是孩子,都能选到适合他们的床垫和枕头,真的太省心了!我要介绍给亲戚,让他们也赶紧来看看。”
图片13
图片14
TOP科技
iComfort智能睡眠体验间
畅享科技呵护好眠
       智能科技,是舒达床垫近年来最鲜明标签。走进呼和浩特旗舰店,智能元素扑面而来。从商场主通道进来,“舒达智能床”首先映入眼帘。橱窗内“动起来”的智能床,一定会马上吸引你的目光。当你躺在iComfort智能床上,调试最合适你的模式,你一定会感受到它的魅力。
图片15
       为提升体验感,该店还专门打造了“舒达iComfort智能睡眠体验间”,半封闭空间结构,让您的体验舒适而静谧。一键启动iComfort智能床的“放松模式”,腿部微抬促进血液回流,在床垫微微震颤中全身舒缓放松,身体犹如在太空中悬浮……还有娱乐观影模式、鼾声感应模式、智能唤醒模式等等,让人躺上去就不想离开。
图片16
       爱梦集团CEO、舒达中国总裁吴鄂表示“据《人民日报》统计,中国有多达三亿人失眠。早年,舒达发现了人们常见的五大睡眠问题,我们用三大核心技术帮助缓解。近来我们又发现人们睡眠的三个问题:入睡难、深睡浅、中途醒来难以再入眠。我们引入智能科技,在智能床上增加按摩放松、鼾声感应等功能,加上睡眠监测,给人们睡眠建议,能够很好地帮助人们睡得更好!”
图片17
       当晚,市民在智能睡眠体验间前排了队,纷纷前去试躺体验,并直言感叹,“这样智能的睡眠体验间在呼和浩特第一次见,真的太舒服了!”
TOP大气
门店超强设计感
身临其境的舒适睡眠空间
       本店超大宽敞的空间、精致的圆拱形门廊、明亮通透的橱窗、优雅大气的家居配饰,以及炫酷前卫的灯光设计……让人一进门店就眼前一亮!徜徉在静谧的舒达蓝与盎然绿意交织的空间里,让购物变成一种享受,让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到舒达的非凡舒适!
图片18
图片19
      《Furniture Today今日家居》杂志中文版主编高单单表示“有幸见证呼和浩特门店的启幕,非常震撼。它以全系列覆盖、全场景展示的魄力,让舒达床垫成为呼市乃至整个北方市场的一颗闪亮的明珠,进一步激活北方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高品质和科技睡眠体验。”
图片2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