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打击侵犯商标行为!江山欧派诚招维权合伙人!

   日期:2023-10-08     评论:0    
核心提示:江山欧派在第19类非金属门”等商品上注册了“欧派”商标。该商标经过持续多年的使用,已被社会公众广泛认知,形成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2017年2月10日上以兼具品价比的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获得了消费者及客户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绿色工厂等荣誉和称号。2008年,江山欧派在第19类非金属门”等商品上注册了“欧派”商标。该商标经过持续多年的使用,已被社会公众广泛认知,形成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认准江山欧派旗下商标)

诚招维权合伙人,可获得80%赔偿金额

近年来,随着家居市场的飞速扩张,我司在经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企业存在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我司注册商标产品的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司及广大加盟制造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了进一步严肃打击此类行为,遏制此类态势,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我司特在此招募维权合伙人,与我司合力打击商标侵权行为,共同维护欧派品牌安全。

报名流程

提交资料→审核通过→报名成功→合作达成

报名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企业信用报告

4、以往成功案例相关资料,不少于三个(附民事诉讼

案号,如有)

5、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如有)

 

报名方式

请发送上述文件至江山欧派法务部邮箱fwb@oupaigroup.com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