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比丝首度入深 第三空间深圳概念店正式开幕

   日期:2023-06-30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6月27日,Abyss&Habidecor爱比丝深圳概念店正式开幕。

2023年6月27日,Abyss&Habidecor爱比丝深圳概念店正式开幕。作为爱比丝在深圳设立的首家概念店,也是全球第五家独立店,为顾客展示着丰富的品牌产品精髓,同时为深圳这座新兴活力的城市注入葡萄牙美学意蕴。

/Users/a1/Downloads/01.jpg01

1979年,Abyss&Habidecor爱比丝诞生于葡萄牙的维塞乌Viseu小镇,集团旗下拥有Abyss毛巾浴袍、Habidecor地垫地毯、Celso de Lemos顶级床品、Quinta de Lemos /Mesa de Lemos葡萄园酒庄、餐厅和精品酒店。

凭借着爱比丝对于原材料的极致甄选和顶尖的手工纺织技艺,品牌不仅获得“葡萄牙国宝级企业”的美誉,也深受戴安娜王妃、普京等名流政客的喜爱,更是世界七星级迪拜帆船酒店的不二之选。

微信截图_20211221180310

(图 / 葡萄牙总统MARIO)

优雅的爱比丝深圳概念店由香港知名设计师张思慧打造,以”西方现代主义”为设计理念,为顾客呈现出古典与现代融合碰撞的装饰风格。

步入圆弧形外观的正门,映入眼帘的便是清透纯净的PMMA亚克力面板,如波浪般灵动。柔和的顶灯光芒倾泻而下,洒落在Celso de Lemos雅致床品上,烘托出温暖惬意的家居氛围,左右两侧区域和谐呼应,整体空间雅致且奢华。

123

店内展柜面板多以深蓝色的肌理漆面粉刷点缀,好似葡萄牙充满阳光的的蔚蓝海岸。陆止于此,海始于斯,这也是爱比丝品牌的起点。

abbys新店-14abbys新店-6

在蓝白相间的定制壁画图案上,设计师巧妙地融入城市与自然的各类元素,映照出明亮通透的洗漱区域。店内特意选择了法国皇室水晶品牌Saint-Louis圣路易壁灯,斑驳光影与质感浴袍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舒适体验。

15/Users/a1/Downloads/Abyss通稿图片/8.jpg8

用心选择的高奢品牌家具在分割不同空间的同时,也引导着来宾的观赏动线。拥有彩虹色彩的柔软毛浴巾巾精心放置于展示面板中,遥相呼应;床品以色系和风格有序陈列,各类地垫错落有致,不同系列的产品叠放出惊艳效果。

abbys新店-10abbys新店-11

另外在店铺深处的柜台区,用马赛克方砖还原了岩石的天然纹路,与周围金属光泽的面板碰撞出精妙的葡式气韵。

04 2

07

(上图为:空间设计师Catherine女士)

为庆祝爱比丝深圳概念店开业,门店特别推出「彩虹放映日」展出活动,以多色多类的家纺用品,诠释出岩石、海浪、森林等自然元素,动中有静,涵纳万物。

13 215 2

开幕当日,爱比丝品牌创始人Celso先生、葡萄牙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Ana女士、深圳爱比丝概念店总经理李筱芝⼥⼠、⽣活家品牌运营(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雄武先⽣、爱比丝深圳概念店空间设计师Catherine女士、爱比丝品牌首席设计师Mia女士、爱比丝中国区总经理吴斌先生、星河第三空间运营总经理赵艳芬女士进行剪彩仪式。

05

(从左至右分别为:Mia女士、潘雄武先⽣、Celso先生、李筱芝⼥⼠、吴斌先⽣)

正如总经理李筱芝⼥⼠所述,与星河第三空间的合作已经有十七年,这次引入的爱比丝品牌,不仅是精品更是艺术品,从原料到设计均呈现出绝佳品质。深圳作为国内开放领先的城市,有更精尖的消费群体,也希望通过爱比丝将这一份精致奢华的家纺体验带给深圳人民。

爱比丝品牌创始人Celso先生表示,深圳就像全球其他顶尖繁荣的城市,有着活跃且富有生机的城市风貌,这也是品牌为何选择深圳这座城市的原因。爱比丝深圳概念店的呈现更为高端,是未来爱比丝店面的代表和典范。下周纽约精品店正式营业,Celso先生也将把深圳的故事带去与他们分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