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林家居——以科技铸健康

   日期:2022-12-28     评论:0    
核心提示: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2017年于A股主板上市,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企业,以及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连续13年办公椅行业出口第一,年销售额近60亿元,产品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显示,家居行业已成为地产后周期最具潜力的赛道,市场规模超过4.2万亿元。家居行业潜力巨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恒林家居作为国内健康家居行业的供应商,拥有较强品牌影响力,始终秉持“专业,负责,耐心”的服务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健康需求出发,耐心倾听客户要求,为客户着想,对客户负责,以专业的技术为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大众享受健康舒适生活”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6faaf8e4f874a5e079199530be90cf25.jpg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2017年于A股主板上市,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办公椅、沙发、按摩椅等健康坐具及民用家具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391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企业,以及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连续13年办公椅行业出口第一,年销售额近60亿元,产品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股票代码:603661。

公司以“成为世界领先的家居制造商和服务商”为发展目标,以对座椅二十余年持续而朴实的专注,确立了在行业内的重要地位,并参与起草了十二个国家标准、六个轻工行业标准、两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公司在经营上的不懈努力亦赢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肯定,产品先后荣获“德国红点奖”、“If设计大奖”、“中国家具设计奖”等国内外多项荣誉;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专利示范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智能化功能坐具省级企业研究院、智能化功能坐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工业设计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等资质。

c74a83ab1e78789218611fca6054318f.jpg

公司关注品牌效应,将良好的用户口碑作为企业发展的无形资产。公司现已获得“2019年度风云浙商”、“G20杭州峰会最佳合作伙伴”、“华为优质供应商奖”、“政府质量奖”、“纳税大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海关AA类管理企业”、“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等荣誉,并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 “2022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2中国办公家具领军品牌”称号。

5c934b66ee4d0c2ec7b4b6c3cec7ea37.jpg

用科技打造健康家居新标杆

恒林家居拥有同行业规模大、检测设备齐全的检测中心,通过全球权威机构标准测试,追求每一个产品的精益求精。此外,基于智能制造理念,恒林家居运用先进的数字化工具和方法,投资建设恒林绿色家居智能制造数字工厂,将大数据、5G、AI等新一代的信息技术应用到企业的研、产、供、销全链条,把管理、生产、运维、决策有机地统一起来,形成互相关联、整体一致的智慧工厂。

9e597a36cd5140d43ea5900c30bfdadb.jpg

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

在科技赋能下,恒林家居运用先进智能生产设备,采取了标准化生产工艺,还建立起机械化仓储物流体系,让物联网、机电一体,完成出入库、库存智慧管理。同时,恒林家居秉持“大家居”战略,核心发展智慧办公产品、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和民用家具三大领域,实现多领域分布发展。

6a3d623b65fe74af1c86297d8eed6d57.png

升级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恒林家居加速国内外的并购重组步伐,围绕自身产业链补链强链。2018年,出于公司全球市场战略布局的需求,恒林家居在越南建立了生产基地;2019年收购瑞士办公家具行业龙头制造商lista office100%股权,引进欧洲高端品牌开展系统办公业务;2021年收购厨博士,发展民用板块B端业务,2022年收购永裕家居,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布局,构建公司“大家居”生态。

f4b22975686030be1ed9ddf9bf56e5dc.png

恒林家居始终坚持持续推进组织变革、技术创新、品牌打造、市场拓展和数字化建设、资源整合等,我们一直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砥砺奋进。

(PS:图片由企业提供,侵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