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都华创——健康办公安心之选

   日期:2022-12-28     评论:0    
核心提示:河北富都华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拥有日本AMADA、意大利萨瓦尼尼、德国豪迈、瑞士金马、日本松下等一流数控设备,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在业界及办公家具领域拥有较好的口碑及美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系统家具、医疗家具、校用家具、实验室家具等。

随着大众消费观的不断转变,无论是政府机关、科研院校,还是企事业单位,到处可见金属办公家具的身影。可见,未来金属办公家具将成为市场采购的主流,也将成为大众消费的新选项。河北富都华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始终以简约、时尚、现代为设计生产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1.png

 

 

河北富都华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廊坊香河的中国北方家具产业基地,占地10余万平米,其中建筑面积近7万平米,生产设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日本AMADA、意大利萨瓦尼尼、德国豪迈、瑞士金马、日本松下等一流数控设备,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在业界及办公家具领域拥有较好的口碑及美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系统家具、医疗家具、校用家具、实验室家具等。

 

图片2.png

 

 

凭借高品质和专业高效服务,富都华创家具先后中标了多个钢制家具采购项目大单。例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家具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035万元;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学生公寓B/C组团配套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608万元;清华大学家具采购项目,中标金额438万元;此外,还为国网河南电力集团提供家具产品和服务。

公司曾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政府采购高校金牌服务商”“全国钢制家具十强品牌”“河北省创新领军企业”等殊荣,并在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 “2022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2中国金属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的称号。

 

图片3.png

 

 

匠心智造 品质之选

透过工作形态的研判,关注现代办公空间的重构,契合办公环境更加时尚化、健康化、智能化、年轻化的发展趋势,并强调未来办公绿色低碳发展属性。富都华创以钢木制家具为主,在设计研发、色彩工艺、材质创新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一如既往延续了富都华创新颖、精工、时尚大气的风格。

 

图片4.png

 

 

以客户满意结果导向 打造中国钢家具品牌

领先源于前瞻的视野,品质源于不断的创新,富都华创紧跟市场潮流依托产,供,销,一体化的服务模式逐渐成为了中央国家机关,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北京市政府等国家机关的定点供应商。展望未来富都华创要用一流的产品,更人性化的系统服务,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携手合作,打造属于国人钢制家具知名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