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智能化居家空间,平衡功能性与生活美学

   日期:2022-10-12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尽可能的现代化

崇尚多元的时代里,理想生活没有具体的衡量标准。

人们在生活方式上的不同选择,是个体的个性呈现,也是对真正触动心扉的美好生活的探索与渴望,私属的生活场域,模样千变万化,却始终与居主的内在精神相互交织。 

——

CBD家居在本案中将功能性与美学串联,力求以独具质感的家居,灵动十足的空间布局,打造交互感十足、现代化气息浓郁的居所,扩展空间维度,满足日常需求,演绎品质生活。

  

01

客厅

Living room

 

开门入室,视野敞亮疏阔。到顶玄关柜设计,利落的线条营造空间的整洁观感,摒弃繁杂的装饰,井然有序的收纳分区,开合有致,奠定空间的现代感基调。

 

减少墙面隔断,客餐厅一体化赋予空间通透感,两扇大落地窗引光入室,采光最大化。CBD家居·黑金 | HZ039沙发,一字型靠墙布局,随性大气,与原本低调安静的空间气场相呼应,定制湖绿色,再添一份自然韵味。

 

空间中CBD家居·黑金 | HZ039沙发脚踏,便捷小巧,随意置放,整体氛围更显和谐,CBD家居·黑金 | HG018单椅,米色系柔和温暖,极简构型与饱满坐感巧妙对照,饶有意趣。

02

餐厅

Dining room

 

 

设色的极简低调,线条与模块的立体呈现,空间自有平衡的美感。餐厅入墙柜让空间得到延伸,暗色玻璃门奠定清灵而澄净的气氛。

CBD家居·雪豹 | X005餐椅,湖蓝色与米色的组合,注入更多的艺术风情,与客厅呈现谐归一的场域精神。

 

不限于沉淀静雅的用餐时光,现代化家居更满足一体多用,几张吧椅,打造小酌的绝佳地,一张书椅,随时可以开启工作学习模式。

03

厨房

Kitchen

 

极致收纳,于厨房可见。厨房门采用深色玻璃推拉设计,彰显空间格调,更妙储物收纳功能的处理,化墙面为置物架,书籍、饰品摆放,拥有装饰效果也提高空间实用性。

04

主卧

Master bedroom

— 

 

不同于公共活动区,莫兰迪色系的运用,卧室在沉稳之中不失温馨之感。小飘窗扩容于无形,光影之中感受生活的自如。CBD家居·白金 | BS073软床,浅灰色皮质低调有品,细腻亲肤,分段式靠包饱满柔弹,腰背释压更到位,纤薄床尾,悦现简约之美,从容大气。

 

梳妆台的智能电动收纳柜,外形简约,电动下拉,隐藏储物容量更大,保持桌面整洁清爽,赋予空间科技感,让生活更加便捷。CBD家居·QES56梳妆凳,灵动小巧,让坐感体验更加柔软舒适。

 

05

多功能房

Multifunctional room

— 

 

智能化的设计让空间不再受大小的局限,拥有多重功能。定制天花板吊顶电动升降床,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灵活改变空间格局,作为次卧或者休闲室,扩大生活空间。

 

可移动功能书桌也是智能化体现,与墙面导轨连接,稳固性上佳,灵活移位,让功能房轻松化身成工作间,简静通透的空间,赋予生活仪式感。CBD家居·白金 | BS068书椅,沉稳色系,精致构型,增强空间的品质感。

 

弱化空间的风格特征,在营造安谧空间气氛的同时,注入现代生活气息,让空间格局更加灵动自如,空间尽其用,细节之中演绎智慧生活。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质感家居单品、全屋定制服务,科技赋能,与智能同居,成就生活的无限可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